2018年4月3日星期二

微语录精选0403:健身卡也是一种赎罪券

健身卡也是一种赎罪券。买了就赎罪了。 ​(@西瓜大丸子汤)

一朋友打电话约吃饭,推荐了一家餐厅,说好AA,饭后结账,我拿出了一半的钱,他拿出了一张五折优惠卷

公交车上玩废狗,旁边几个不知道在讨论lol还是wzry的小学生看到了就凑过来看,一边看还一边大声说:“靠!!!我知道这个!!!叫命运指定!有钱人才玩的!!!大哥哥你好有钱啊!”………我他妈有钱还在这陪你坐公交车?!?!?!?!

抄底的人我见过,走得很痛苦,火化的时候还诈了尸,一直喊着没有死,最后用铁链绑着烧完的。火很旺,烧得嘎吱嘎吱响,烧了三天三夜,家属很坚强,一个哭的都没有,还有一个忍不住笑出了声,那晚风很大,运骨灰的路上还翻了车,把骨灰盒摔碎了,刚要捧点儿骨灰,来了一辆洒水车,放的音乐是(在希望的田野上)

其实早上和男朋友大吵了一架,我说了过分的话,他开始收拾行李要回去我同意了,最后真的要走的时候他低头压低声音说:给我个台阶下嘛。 ​​​​

想了很久,我大概是需要情感很外露的对象,提醒我时时刻刻在被爱、被需要。而那些内敛的,藏在海平面以下的爱,就算时不时会因为波澜而露出一点,我也没有自信告诉自己我确实拥有这些,反而会因为这种若隐若现而更加怀疑,继而感到痛苦。

有些亏必须要吃一次才行,如果你不去办一张健身卡,你永远会犹豫要不要办一张。

英国科学家最新研究发现,植物不但有感觉,甚至还有幻觉,譬如一些韭菜就认为自己是股民,是区块链参与者,是虚拟币受益者。

贫穷限制我的想象,但是贫穷让我早起床。 ​

刚才到小区门口发现一堆人挤在大门口不进去,走近才发现都没带门禁卡,虽然我带了,但我没有去开门,站着陪他们一起等了十来分钟终于等到一个有门禁卡的来开门,不为什么,就是想给这些人一个教训:下次出门记得带钥匙!哼! ​​​​

很负责任地告诉大家,“懒得琢磨”“太长不看”“这不怪我”“明天再说”,这四个词就能毁掉你的一生哦。

1995年我开始用上海电信,56k Modem,每月100元1小时,根本不敢下东西,网页打开后就赶快切断线路,看离线。2001年,不限流量200K宽带,幸福得不知道该怎么好了,狂下一切。后面几个节点的时间就不是记得很清了,大致是从2M到20M,再到今天的300M。每种网速都对应一种生活方式,这是一个不可逆的过程。

新垣(yuán)结衣,堀(kū)北真希,菅(jiān)野美穗,菅(jiān)田将晖,涩(sè)谷昴(mǎo),小嶋(dǎo)阳菜,武井咲(xiào),苏志燮(xiè),张若昀(yún),张钧(jūn)甯(níng),鞠(jū)婧祎(yī),阚(kàn)清子,那(nā)英,宁(nìng)静……大家了解一下

看到那种被朋友疼爱着,人缘很好的人,从来不觉得是他们运气好遇到了温柔的朋友。一定是因为他们对朋友也是很好很好的,所以才得到了朋友的爱。

我:我们这公司一般上下班时间是几点?
HR:早上9.30到晚上8.30
我:这么晚,是现在工作比较多需要加班到8.30吗?
HR:不啊,我们这是正常上班,不是加班

如何鉴定一个男人是不是好色:仔细观察一下他的面部,只要还有呼吸,基本就能确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