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5日星期四

微语录精选0405:清明时节雨纷纷

我摸索出一些文学规律了!普通文学:父亲去世,我很悲痛。当代文学:父亲在九十年代下岗潮中与工厂经理斗殴意外被砖头砸死,那一年我十八岁。诺奖文学:上午与远房表姐做爱,与此同时传来父亲身亡的电报,我没有表情的参加葬礼(葬礼描写四千字诸如一只苍蝇在向日葵上停留)并与教区的女孩在葬礼上调情。第二天,二战开始了

面试官「如果把自己比作一种动物,你觉得自己是什么?」 学生「鹦鹉」 面试官「喔?为什么是鹦鹉呢?」 学生「喔?wwww为什么是鹦鹉呢?wwwwww」 ​

某个母基金,开了一家咖啡厅,每天约各种VCPE来谈投资的事,每次聊得热血沸腾,“不慌,马上进去尽调程序”。然后,咖啡50块一杯,一年下来,基金一家没投,咖啡厅净赚500多万。 ​

我真的很喜欢把我妻子的哮喘药藏起来。这样邻居们听到她喘着气说“快给我”的时候会觉得我很男人。——littlebitch ​

三十年前,江苏宿迁。一间教室里。语文老师说,《孔雀东南飞》是一首非常凄美的叙事诗,这一点还有哪位同学不知道?角落里的刘强东举起了手。

昨天,有一广州人来北京出差,请客户品尝北京特产,席间喝了二锅头,广州人有点迷糊,回酒店睡觉了,今早醒来,拉开窗帘一看,路上的行人都穿着厚厚的大衣,顿时嚎啕大哭……………“北京人给我喝什么了,怎么一觉睡了大半年啊,来的时候明明是夏天,现在就变成了冬天,从夏天睡到冬天!!!这房费可怎么结啊!!!

2020听起来很有未来气息, 但其实不到两年了。

当代我国青年最可怕的四个矛盾:手上没几个钱,喜欢的却都是烧钱的事;心智还没成熟,身体却已需要中老年养生;常年单身solo,却经常要给朋友做情感咨询;自己长得一般,却患了重度晚期颜控的病。 ​​​​

高铁上有个大叔吃麦当劳把番茄酱滴在了我的鞋子上。我看着他,空气静止三秒后,他递了一根薯条给我。

清明时节雨纷纷,我躺床上欲断魂。

我很同情我表弟,他爸妈做菜永远不用葱姜蒜,理由是做菜时放进去,吃菜时还要挑出来,麻烦。

老是有人诋毁中年男人不爱干净,这完全是胡说八道。没看见洗浴中心就是靠中年男人撑起来的?中年男人多么爱洗澡啊

朋友们记住谈恋爱一定要用心分辨,频道不同真的没法在一起,这就好比你一个三分热度的人,怎么等的了我这块七分熟的牛排呢。 ​

刚经过芍药居北里,一个爷爷在带孙子。孙子手里拿着把塑料钯子,说:“天篷元帅在此!——你是什么?”爷爷:“我是斗战胜佛!”孙子:“你?斗战胜佛?——可去你妈的吧!”爷爷:“哎,兔崽子,你他妈跟谁学的脏话?!”

甲方:文案要新颖,要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我:可是一千个人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我不可能让所有人都眼前一亮啊。 甲方:那还不简单,你文案做一千份啊。 我:…… ​

给现任女友送什么礼物,比较体面,分手后又可以要回来,继续送给下任女友?
答:送钱,5-10万,银行卡转账,备注:彩礼。万一没结婚而分手,彩礼是可以要回来的。

健身教练和我说,每个人减肥都要经历一个平台期,那个时期体重变化会很小。我怎么刚开始就进入平台期了? ​

以前在学校买了个木头的手模型…准备画画当参考带回家的………………结果刚刚过安检的时候…就被扫描出一只人手……………当场我就被拦住了……………我清楚的听到查看扫描机器的小姐姐喊了一句“唉呀妈呀!这包里有个断尸”emmmmmmmmmm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