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8日星期日

微语录精选0408:美颜开的太重了

我后来才发现,成功,精力旺盛很重要,成功人士连续高强度工作十二小时都不觉得累,照样有激情,照样有创意,照样不着急对自己好,像一台旗舰手机,拥有超强的cpu和超大的运行内存。而普通人,每天的主题是,好累,好饿,好困,好无聊。——豆瓣 皮皮

抖.音上的00后经常发视频说:没化妆。。。然后就有90后老女人跑来说:但是美颜开的太重了——zmt0516 ​​​

当代我国青年最可怕的四个矛盾:手上没几个钱,喜欢的却都是烧钱的事;心智还没成熟,身体却已需要中老年养生;常年单身solo,却经常要给朋友做情感咨询;自己长得一般,却患了重度晚期颜控的病。 ​

春笋吃过了,油菜花也看到过了,短袖也穿过了,秋裤又套上了,今天羽绒服也穿的上了,北方也下雪了,是不是快过年了,时间过得真快啊…

不知道你想过没有,其实命运扼住你的的喉咙不是为了掐死你,只是想让你别再吃了。

我们常常错误的以为去拜拜财神就能发财,其实发财的是财神,因为你总不能空着手去拜吧… ​

我羡慕两种女人: 一种是特别拽,走路带风,自己干事业贼牛,谁都不屌的那种。一种是娇滴滴会撒娇,任谁看见都想拼了老命保护的。刚好,我是卡在中间了,既不牛还不会撒娇, 一天到晚还死犟死犟。

晚上挑逗老公,但是半天还是不硬,我生气别过脸去。老公笑道:我这可是智能鸡,要密码的。我问:密码是什么? 老公淫笑道:上下滑动十次解锁!!!你妹啊!

工作群里,一小哥哥发了个皮带砍价链接,随后又在下面发了个红包,我点开一看:1.78分钱!卧槽,还有抢到两块多三块的!一共二十五个包!我就纳闷了问他:你发红包这些钱都够你买皮带了,你还叫我们砍什么砍啊?本以为他会解释一下,没想到他回了句:我喜欢

哪個工作不辛苦,大多時候做起來還是開心的。真正的辛苦,是你不想幹,而且討厭這份工作,但你無路可走,只能做這個餬口,這才叫辛苦。

和男朋友在公交车站等车,一辆豪车突然停在我俩面前,一个帅气的男孩拿着一束鲜花递给站在一旁的女孩…然后女孩上了男生的豪车离开…我上去就朝男朋友的胸脯打了一拳,说道:“你看看人家!”男朋友生气的说道:“我不看!有什么了不起!那女孩不就胸大了点吗…”

乡下的基督教真的很魔幻。我小时候跟着我姨参加过一次道会,管吃管住,几十号人挤在地下室里边听人讲经,一半小孩,一半中老年妇女,青壮年男子几乎没有。我本人自认为是个无神论者,但那次经历每每想起来都很魔幻。

“我是真爱粉。” 吸毒者小李说。 ​​​​

表面无欲无求,实则是穷 ​

刚才在星巴克,看到一个妹子和一个男生,男生在给妹子讲题,貌似是高中数学。
问题就是,妹子一眼都没看书,光盯着男生脸看了。
更大的问题就是,男生也一眼妹子都没看,光讲题了。
讲得认真到位,十分投入。
可能……这就是学霸吧……

3、4年前,因为火车罢工还是什么原因,最后只有拼车,一路上都还好,回家发现那个司机特么在APP上给我打了3分(5分满分),评价是“人很好,但是不爱聊天”,我尼玛上车聊了会天就困了,睡到了目的地,这都惹到她了!然后我也给她打了3分,评价“人很好,就是话太多,有点吵。” ​

和素未谋面的人在车站碰头,一到了我赶紧打电话:“您好,我已经到了,黑色西装,黑色风衣,打领带,戴眼镜。”
“能不能提供点有帮助的信息?”
为了帮助理解,在上下班高峰时段,东京的大车站是这样的。(摄于2017年3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