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1日星期三

微语录精选0411:打哈欠是我们身体的20%电池剩余警告


年近30的堂弟被大伯狠狠地揍了一顿!问其原因,原来是其家人给他安排了一场相亲,见面时女方对他印象不错羞涩地说:“我不介意你没有房,没有车,没有存款,只要你对我好就行!” 结果这货来了句:“你肚子里有赠品吗?

《航班蛇患》在台湾被翻译成《飞机上有蛇》,不知道《钢铁侠》是不是叫《盔甲里有人》?同理,《蜘蛛侠》叫《袖子里有丝》,至于《泰坦尼克号》,就叫《我心里有你》。 ​

现在这种天气就是 穿得多的佩服穿得少的 穿得少的佩服穿得多的 穿得不多不少的既佩服穿得多的又佩服穿得少的 ​

无意中看到女友跟别人的聊天记录:大爷,常来家里玩呀。瞬间脑补出女友出轨我被绿了他们居然在家里那啥也不怕被我发现巴拉巴拉一大串……回过神来接着看,对方回复:好的大侄女

记得高中时候,有次上课,班主任口误把“那些上过我课的人”说成了“那些上过我的客人”。

打哈欠是我们身体的20%电池剩余警告

健身房真的应该贴「禁止呻吟」的醒目标语,每次健个身都像是去聚众淫乱的…
或者把两类人分开,弄成两个小房间。一个房间就大家一起啊啊啊,比比谁更销魂(叉腰 哼);另一个房间就大家一起禁欲,个个脸通红,闭紧嘴巴就是不喊出来。

真实段子视频来了。
阿拉斯加共和党参议员:多好的故事啊。Facebook从大学宿舍一路走到现在的全球巨头,这个梦只会在美国实现。对吧,马扎,你在中国不可能做到吧?
扎克伯格(愣头青):额,中国也有一些实力强劲的互联网巨头。
参议员(被噎着呆了两秒,表情有点尴尬):这个问题,你就应该直接回答“是的”。全场哄笑。

喜欢过的男孩删了你的微信。于是,你下单买了一台新的冰箱。伤心都伤得这么居家,真不是一般人。

男人的贫穷像女人的肥胖一样无法容忍,穷男人的才华就像胖女人的巨乳一样不值一文

有没有发现,一旦开始减肥,朋友们就会故意请你吃饭
换位思考一下,想蹭饭了就在朋友圈宣布减肥,不知道行不行 ​​​​

如果一个成年人看到未成年幼女按耐不住去撩拨叫勇敢爱,那毒贩冒着枪毙的风险贩毒叫不叫勇敢创业

我们减肥消耗掉的脂肪,84%变成了二氧化碳,16%变成了水。我们减肥减掉的脂肪绝大部分是以二氧化碳的形式呼出去了,变成汗液或尿液的只有很小一部分。比如你减肥减掉了10公斤脂肪,那么其中8.4公斤变成了二氧化碳,还有1.6公斤则是尿液或汗液等体液。

今天我们学校让我们填就业意向表。表上有一栏“非本专业特长”,我一个死宅实在想不出有什么非本专业的特长,但是空着又不太好,于是,我就这么填:熟知各领域热点新闻,精通各种流行梗的运用;看一次《头号玩家》就能找到70个彩蛋。

大学生旅游却预谋犯罪:不可能打工,有更远大理想,从知乎上学习

“不要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是没有意义的,因为你就是起跑线本人,你的孩子早就输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