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6日星期一

微语录精选0416:演戏演全套

健身房真的应该贴「禁止呻吟」的醒目标语,每次健个身都像是去聚众淫乱的…或者把两类人分开,弄成两个小房间。一个房间就大家一起啊啊啊,比比谁更销魂(叉腰 哼);另一个房间就大家一起禁欲,个个脸通红,闭紧嘴巴就是不喊出来。——Ziyinng_Zhou ​

今天细看奶奶之前回老家拍的照片,发现祠堂里供着一尊皮卡丘。问奶奶,奶奶说她也吐槽了这事。那原本是一只尖耳矮胖瑞兽,有天摔坏了,去买新的,订造贵,现成便宜,就买了个“差不多”的回来。几百年后科学家发现南粤竟然还有人信仰皮卡丘……(@原田太志)

Dispomanfaa:感觉人活得最无忧无虑的是刚工作那几年,对自己薪水要求不高,反正觉得还有涨幅,尝试一个新鲜的行业,觉得年轻有重新开始的资本。到了30左右,就总觉得胸口压着什么,开始忧虑婚姻、忧虑孩子、忧虑父母,天地万物总有一件事牵动你心,让你辗转反侧,夜不能寐。 长大的用户体验不好,想退货。

主任找我们帮他手机贴膜,我自告奋勇想上,主任表示不信任我的动手能力。我拿起自己的手机在裤子上蹭了蹭递给他,让他欣赏一下我的手艺。主任眼镜往头上推起,把手机凑在眼前细细看了,惊叹完美,便让我贴了。其实我手机上根本没贴膜,就是想贴。#皇帝的新衣#

简单地说,婚姻就是当男人做错事情时,女人提出异议,男人道歉,事情得以解决;当女人做错事情时,男人提出异议,男人为提出异议道歉,事情得以解决。——BigZav ​

上赶着真的做不成朋友,反而会显得你的感情很廉价。交朋友,最重要的是旗鼓相当。一方自身条件超越另一方太多的话,感情一定会不平衡,然后造成很多问题,即使对方是真心实意的,在劣势的那一方看来,那人也是在怜悯和施舍自己。
“门当户对”这个词,不是只用在婚姻里的。 ​

坐地铁~在眼前有个穿娃娃裙感觉腹部隆起的姑娘,我觉得应该是孕妇赶紧起来让座了。人家居然问我为啥给她让座(所以不是孕妇?)…………为了不让人家尴尬,我冷静地说我下车了马上。然后我,演戏演全套,真的下了车。

不管在哪里上班,都会存在办公室政治,只要你涉及到利益与权利,都会充满阴谋诡计。

有的人炒股心态就不对,什么技术分析阿加之投资阿最后还是亏得一塌糊涂。如果一开始就抱着赌博的心理去炒股,至少爽了一把

窦唯有张专辑,叫暮良文王,第一次看名字就觉得又神秘又高级,让人想到一尊轮廓清瘦的神像。曲子也好听,是我码字必备bgm。因为它没什么调子,不洗脑,不怕半夜躺在床上脑内loop。前两天心血来潮去查了下,暮良文王是主创三个人,窦唯自己小时候叫暮良,剩下俩人一个姓文一个姓王。mmp,硬核。

帮我妈把恐怖片调好,我换个房间吃晚饭,突然我妈大声叫我:有东西跳出来了!你快过来!!我差点一口饭喷出来……进去一看,哦,游戏广告窗口……

逛街买喜茶…一个小姐姐在发保险传单…忍不住拿了一份……走到另一个路口…一个小哥哥过来递我一张传单跟我说:“运动健身了解一下”……然后我下意识直接把那张保险传单递过去说:人寿保险了解一下……
然后…没有然后了

黑鲨游戏手机发布会上,京东高管:大家觉得黑鲨手机会不会炸?会不会炸?。。。黑鲨手机一定炸!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