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7日星期二

微语录精选0417:有趣的灵魂帐号违规

据说中央这次狠心撑海南,是因为每次支持东北受益的都是海南,干脆直接一点,这样就没有中间商赚差价了。 ​

看到一个个性签名 “好看的皮囊扫黄打非 有趣的灵魂帐号违规”

@顾扯淡:男人买游戏和女生买鞋子是不一样的!!! STEAM不占家里地方!!!而且也不花时间!!! ​​​​

小李半夜找到我:快来,大哥,我老婆给我带绿帽了,打一个人。我:这时候你还有心情猜灯谜? ​

@汪有:我想看HBO拍三国,这个剧本不比《权利的游戏》差啊。 要不是我们都被剧透了,谁会想到曹丕刘备孙权能笑到最后,张角董卓袁绍这些大咖,谁能想到基本都活不到第三季。 而且罗贯中也很舍得杀主角,一无所知的小白看三国,发现作者连关羽都舍得杀,岂不是疯了。而且,张飞死的比老泰温死的都冤呐! ​​​​

我觉得,脂肪这种东西可能是有记忆力的,我有个朋友,做微整形,抽了大腿根儿的脂肪,填充到了额头上,之前她只要一发胖,就胖大腿,现在一发胖,脑门儿巨大。

广东诗人吾同树因还不起每月2000元的房贷在东莞家中自缢,他的死是对当今高房价的血泪控诉。呜呼哀哉!

发现了没有,你越在意什么东西,那个东西就越能掌控你。你越在意你的体重,你的体重就在想法设法的要求你克制食欲,你越在意感情,感情里出现任何一个小问题就会崩溃,你越在意某个人,他随便说一句话就可以把你打倒。人是万物的奴隶,对人生要求的越多,就越难快乐。 ​

今日和同桌聊纸片人
同桌:“纸片人可能不会喜欢一辈子,但是钱是会爱一辈子的。”
过了三秒:
“他妈的,钱也是纸片人” ​

洗剪吹1100,洗剪100。

我平时是一个修身服饰爱好者,日常在淘宝购物喜欢收藏这方面的倾向也十分明确,可是自从我收藏了一件三宅一生的超级宽松的衣服以后,一切都变了,我的淘宝猜我喜欢现在自以为破案了我怀孕的事实但是介于三个月不能说所以帮我保守这个小秘密但是非常贴心的好闺蜜,疯狂的给我推荐各种母婴用品和孕妇装。

我是北方人,早几年去苏州旅游,早上去路边小摊上想尝尝本地的早点,要了一碗豆腐脑,一个鸡蛋灌饼。一上来发现竟然是咸豆腐脑,我还想着这边人不是爱吃甜食,怎么也吃咸豆腐脑啊,结果尝了一口鸡蛋灌饼,嚯,甜鸡蛋灌饼

对素质教育叫得最凶的大概有三种人,
1. 开各种才艺私教的人
2. 主科考试怎么考都不及格的人,
3. 考试卷卷面分有多少分就能考多少分的人

对结婚的恐惧有一部分源自于对婚礼这个仪式的抵触。耗时费力地准备,站在台上接受几百双眼睛的注视,被朋友拍下未经修图的丑照并发朋友圈配文“XXX今天好美”,爱情故事在大屏幕上滚动播放。有时候怀疑人生就是一场彻头彻尾的表演,婚礼简直是我们社恐人士的噩梦! ​

大多数国人所处的现状。
1 目前看似得富裕生活,是基于多年储蓄加上没有大灾大难下的。但凡出点事,二十年积蓄迅速掏空。
2 一线二线城市富人云集的现象,依然只占全国的少量人群,并且一二线有大量温饱线上的人。
3 三四线的红利不在于有成堆的暴发户,而是比起一二线的高杠杆,更安全的小康之家。
4 中国人的身价主要靠房地产,资产千万不代表你现在有钱消费,甚至深陷贷款。
综上,
这解释了为什么“消费升级”最终以降级的方式降临。
这也解释了为什么网易严选“那么好用”但体量是拼多多的零头而已。
解释了为什么现金贷/汽车贷那么火爆。

刚看了个新闻,标题是:16岁学生与班主任发生关系,4年堕胎5次!我心想这太丧心病狂了吧,现在的老师太丧尸了,16岁的花季少女啊。打开内容一看,尼玛了,堕胎的是班主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