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8日星期二

微语录精选0508:我也想过过过儿过过的生活

这还真不是段子,我见过好多次…………有一秘书给领导写讲话稿:“欢迎大家千里条条立临我县考察”……别人看后评价,一句话写错三个字,什么水平的秘书。秘书回复,我写错字,事小。领导念错字,事大!

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确实是这样,很多事情我们之所以过不去是因为我们心里放不下,比如被欺骗了报复放不下,被讽刺了怨恨放不下,被批评了面子放不下。大部分人都只在乎事情本身并沉迷于事情带来的不愉快的心情。其实只要把心情变一下,世界就完全不同了。

原来,曾经亲密无间的两个人,会连路人都不如;原来,如此关心爱护的两个人,也会彻底地失去联系。每个人都是孤独的个体,学会坚强,学会勇敢,学会拿的起,就能放的下。感情,会浓,也会变淡。即使有千般不愿,万般不舍,也阻止不了它的离去。删掉一切,却无法删掉那最深的记忆

@董小姐Angelazombie:喜欢和医生做朋友,他们随口说的一些料够我想好半天的:绝大多数植物人的护理者都是母亲,配偶通常宁愿放弃治疗;为父母养老送终的孩子通常不是在家里最受宠的那个;如果有女生来做宫外孕那一定要第一时间抓住送她来的男人,不要让他跑了,否则没人垫医药费。

1886年5月8日,美国药剂师John Pemberton首次在亚特兰大的药房出售一种专利药,后被命名为可口可乐,后又被命名快乐肥宅水。(可口可乐,生日快乐!) ​

吃个串串,要的微辣,把我辣得涕泪交加。为了不给湖南人丢脸,结账的时候,我说了一句四川话。

戴森这个风扇,感觉我被收了智商税,这不就是个把风扇隐藏到底座上的落地扇吗?而且3档声音已经很大了,女人钱真好赚…拆开就清楚了,上面这个椭圆形状的东西,完全没有任何科技元素,就是一个导风壳,下面底座内是一个风扇,换句话说,除非我买到假货了,否则戴森的无扇叶技术,就是个骗局!

长大这两个字连偏旁部首都没有,一看就很孤独。

蚊子们又在轮流插入我的身体,住手啊,那里不可以啊

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一会开心一会不开心,马上到精神病院过好每一天

深夜,你看了很多视频健身教程,有美肩的有瘦腿的有丰臀的,这些都很好你也很喜欢,可你还是选择叫了份外卖。 ​

你拒绝别人递过来的烟的时候,别人会说“不抽烟挺好的”。当你拒绝别人的酒时,你就是不给面子了

今天下雨,骑自行车差点摔倒,幸好我一把把把把住了。
用什么样的毒毒毒蛇会把毒蛇毒死呢?
小龙女:我也想过过过儿过过的生活

一朋友说为了不与社会脱节,即使不上班,也要隔三差五投简历面试,应聘上了再婉拒,这样一来就知道自己还有用。

有三件事不要做:
1.求别人不要离开你;
2.求别人和你聊天;
3.求别人关注你。
——stvestiffler ​​​​

如果女人的胸在性致高昂时也会变大,这个世界很多地方可能与现在大不相同。

小猪佩奇3D拼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