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4日星期一

微语录精选0514:我不看电视的

宇宙中这么多个星球,为什么反派都喜欢入侵地球,与其责怪别人,不如反思一下自己,一个巴掌拍不响,是不是自己平时太骚了,引起了外星人的注意 ​

《消失的地域》书中一个片段:话说当年罗斯福和杜威竞选,那是电台时代,俩人买了全国时段,罗斯福15分钟,杜威买后15分钟想搭顺风车。当天罗斯福就讲了14分钟,剩下1分钟付费时间沉默,无尽的沉默。听众纷纷调台。。。。。然后杜威开讲,可怜已是真正的“隔空喊话”。

混沌初开,宇宙出现了六颗象征尊贵身份的宝石,一旦集齐就有毁天灭地的能力。它们分别是QQ空间黄钻(心灵宝石)、QQ秀红钻(现实宝石)、QQ炫舞紫钻(力量宝石)、QQ游戏蓝钻(空间宝石)、QQ音乐绿钻(时间宝石)、QQ橙钻(灵魂宝石)。为了得到六大宝石,灭霸终于对马化腾,哦不,复联下手了。(@凌睿大坏蛋)

星爵:这只会说话的浣熊 火箭:胖子,谁他妈是浣熊 雷神:这只小兔子 火箭:没错男神,我就是小兔子 ​

“哦我不看电视的。”
难以置信的是,骄傲说出这种话的人大多一天十二个小时花费在玩手机上。

@WONG源少: 正义的胜利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必死无疑//@英式没品笑话百科:电影中的反派总想改变些什么,而超级英雄们只想要维持现状。

新房刚牵了联通宽带,昨天宽带客服打电话来回访:“您好,这里是宽带质量满意度调查,请问您对我们宽带质量打几分呢?”
我:“满分几分?”
客服:“10分。”
我:“那8分吧。”
客服:“喂,喂,您听的见吗?”
我:“听的见,8分,我打8分。”
客服:“喂,喂,听不见吗?那打扰了,再见。”
10分以下自动过滤?还有这种操作?

我奉劝各位追星女孩,把追星的事情放一放,回归到现实世界中来,看看身边,有没有合适的男孩子,去认认真真的谈一场恋爱,这样你去应援的时候是不是就有人帮你提应援物,帮你拍照了呢?给小偶像投票的时候是不是就多了一个账号了呢?自己衡量一下

新的研究发现, 与不孤独的人相比, 孤独的人拥有优越的社交能力。

现在屁民分成两种,一种是坐稳房奴心满意足的人,另一种是相当房奴而不得的人。

人生的悲剧就在于:后来的我们,什么都有了,头发却白了;人生的惨剧就在于:后来的我们,什么都有了,头发却没有了。

前不久在游戏里面碰到个多年不见的女同学,于是组队杀了一场,顺带聊天。我说:没想到,你还玩这种枪战游戏。她说,没办法,和老公没有共同语言,他在家就是闷头打游戏,我陪他一起玩玩也算夫妻培养感情了。我更奇怪了:…那你为啥不和他玩,跟我组队?答曰:他嫌我太菜了拖后腿……

不是很重要的事情 能不麻烦别人就不要麻烦别人 这么简单的社交道理居然还有人不懂

姻缘这东西,挖空心思也没用,适不适合都写在基因里了,做好自己,一切随缘。感觉自己年龄越大越有佛性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