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8日星期一

微语录精选0528:没有回复也是一种回复

@马伯庸:有些项目太危险,他在旁边看着我演示也算玩过了//@谢wu言:划重点“该让我玩一会了” 也就是说那几百块钱都被您玩了[喵喵]?//@马伯庸:孩子真是吞金兽。带马小烦去游乐园,一个小时不到,几百块没了。就这样他还不满足,拽着我的手嗷嗷哭喊:“爸爸该让我玩一会儿了”。现在育儿成本真是太高了。

朋友说,千聊在推木子美,看了一下几个话题的学习人次数据:如何搞定小鲜肉,1581人次;决定婚姻中的去留,1948人次;提高恋爱成功率, 2389人次;管理恋爱中的情绪, 1725人次;如何搞好婚外情,11907人次。 婚外情话题完胜。真是一个学习型社会啊

整个金庸世界里,做事最绕远的就是慕容复。其实慕容家的KPI,不是“我当皇帝”而是“让一个慕容家的儿子当皇帝。”所以慕容复应该做的是吕不韦的事,让王语嫣怀孕后和段誉在一起,自己进入大理当权相或者经营秘密刺客集团,保证自己的儿子成为大理皇帝,那时候要改姓慕容或者继续姓段,都没关系了。 ​​​​

今天在星巴克看见一个男人,没拿手机、没带平板、也没摆笔记本。他就坐在那里喝咖啡。像个精神病。—twitter.0898sf

“能不能帮我取个日本名,类似松岛菜菜子之类的。”“鲁花花生油。” ​

有很多妹子看到猫的第一反应是自己先“喵”一声;然后猫一般会瞪大眼睛,心想:卧槽,这发音是跟哪个傻屌学的?

和女朋友在一起两年了,她都不让我碰,我问她,到底什么时候可以碰?她说,结了婚就让碰。
我又问她,什么时候结婚?
她说:
怀了孕就结婚。

你知道你的包皮为什么过长吗?因为你的包皮以为你会长那么长。但是你没有!你辜负了包皮对你的期望,你还想割掉它!

请问女生认男生做哥哥,是什么意思? 她是不是缺少安全感 男孩子们一定要记住了: 答:哥哥,是干爹的年轻版。 如果有女生认你做哥哥,意思就是她想尽情享受你的好,但她不会对你有什么回馈,同时她也不太可能跟你成为男女朋友。…

对不起,喜欢你这3个字太直接,我说不出口。只能拐弯抹角的问你,我骚不骚。 ​

世上最廉价的是穷人的承诺,最奢侈的是权贵的人情。

“别等了。没有答案也是一种答案。没有回复也是一种回复。”

因为一天到晚坐着盯着屏幕不好,就尝试了网上的一个建议,多喝水,补充水分的同时,上厕所也算是一种身体调整。一段时间以后觉得还是算了,毕竟憋尿太伤身体了

人在年轻的时候是看不太清自己的,虽然年老了也未必就看得清。二十出头的年纪,很少有人就明确自己想要什么。内心有模糊的念头指引,很快被外界的风吹草动打乱。没有了解并爱护你的人多加关照,精神的坍缩实在太容易了。

路过一个店
我和朋友异口同声 真的是同时“卧槽”了一声然后同时说
她:“卧槽这小哥哥好帅”
我:“卧槽你看这水果蛋糕🍰”
……
陷入僵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