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1日星期四

微语录精选0531:人固有一胖

任何的娱乐活动,本质都是短暂逃离现实生活,和致幻剂目的一致。
所以当你买游戏,买英雄皮肤,买手办,买书,买专辑,买应援的时候,完全没必要省。
这不比买酒买毒划算多了,偶尔还打折。 ​​​​

@八件不可爱:而后,见其退避三舍,他便三顾茅庐,终将其钉在床上??[允悲]
@枭枭-咸鱼鱼鱼:真心希望小说作者,尤其小黄文作者不要胡乱比喻,更不要乱用典,求你们了!!!
昨晚看到一篇“仿佛挟天子以令诸侯的奸佞般捏起他的乳头”……
瞬间萎了不说,大半夜我无法抑制的笑了10分钟

可持续发展性取向:
女装汉子>女汉子>汉子>女

在咖啡馆工作,电脑一直在安装更新卡住不动,身边没书没ipad,无聊得我都想跟陌生人搭讪了。旁边两个大块头男人在聊移动互联网和健身应用,深度社交消费升级全球联动,唉,我不配跟人家搭讪。

有人经常觉得别人没有刚认识的时候好了,越来越不耐烦,觉得别人变了。
换个角度想一下。
也许一开始人家是在忍耐你,后来忍无可忍,不想忍了呢。 ​

总有一个人会包容你的坏脾气,会觉得你全世界最美,会真心真意的想跟你过一辈子。然而这个人你却看不上。 ​

耳机和手机的发明可以说是社恐和肥宅的生命之光了
一个可以假装听不到
一个可以假装看不到 ​​​​

千萬別把衣服掛在椅子上,不小心它就繁殖了,越生越多。

移动老用户的心里应该都有一句:要不是号码绑定业务太多我就换联通/电信了。

之前:大丈夫何患无妻。
现在:大丈夫何必娶妻。

另一个人生小提议:如果你要学车,尽早学,不要拖,越拖越痛苦。最好在高中刚毕业的那个暑假懵懵懂懂迷迷糊糊的给他学完,年纪轻比较能挨骂。

人固有一胖,或胖于火锅烧烤,或胖于日常饮食。我选择胖于火锅烧烤。 ​​​​

当年打飞机是满腔热血,现在打飞机是局部充血

宏达电台湾区总经理陈柏谕:每天上班就是看网友怎样骂HTC手机,然后一一记录下来,内部组织高层、销售,公关、工程师团队一起研究到深夜,虚心接受,改动一处算我输。

人自从他被投进这个世界的那一刻起,就要对自己的一切行为负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