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6日星期三

微语录精选0606:科技总有所不能

@欢乐的云端之上 :今天飞航班,三号姑娘问:现在的时代变了吗?为啥现在新招的小鲜肉男乘务员大多没有男人味?我说:何出此言呢?她说:那天大家去游泳,游完洗澡,一个小鲜肉男乘的浴巾是围着胸出来的……

@小罗和他自己:听说扫地机器人很好用,我就买了一个。那天我在家正拖地,快递到了,我迫不及待打开试用,它扫地我就跟后面拖地,女朋友回来看见说:嚯!练冰壶呢!

@拖尼熊: “师父,这老道是个蜈蚣精!”“悟空不要胡言。”“师父你看他的朋友圈!”“贫僧靠!三十多万步!”

@银教授 :那些给你很大压力的人,最喜欢对你说“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破破的桥 :参加乒乓球女子单打的部分选手是:刚果的韩杏,卢森堡的倪夏莲,巴西的林桂,加拿大的张墨,美国的吴钥、张安,法国的李雪,葡萄牙的付玉、邵珍妮,瑞典的李芬,波兰的李倩,荷兰的李佼、李洁,西班牙的沈燕飞,德国的韩莹,土耳其的侯美玲和奥地利的刘佳。

@阑夕 :社交网络三定律:凡是在ChinaJoy或是车展上发生的各种和美女相关的消息,十之八九都是策划的产物;与俄罗斯有关的「战斗民族」社会新闻——什么遭劫时反将劫匪搞定之类——基本上都是洋葱出品被转内销;所有来自企业的所谓「内部邮件」,全是为了公众传播而由公关部门操刀把关。

@老Fin:旁边俩大哥吃饭,一个劝另一个注意养生,另一个不以为然。“养鸡毛僧养僧?!该活活该死死,你老也不死害样不样大自言循环了?!你就寺个害丛儿我看!”

@东东枪 :成年人的生活本来就是每天面对各种难题,努力给出解决方案来。人人如此。了解并接受这一现实的过程,是真正的成人礼。

@追风少年刘全有:俄罗斯代表团来到里约,遭遇持枪抢劫,抢劫分子全部重伤住院 【最右】@王二狗的小迷弟:印度代表团一小轿车车遭遇五十人抢劫 殊不知从车上下来三百多人

有朋友问我,给孩子起什么名字能体现出家长特别有文化?我建议取名“形而”,这样孩子长到6岁的时候,你就可以跟外人说:“最近我们俩口子啊,一直在讨论形而上学的问题”

大家都说你是破鞋,你就是破鞋,没什么道理可讲……假如你不想当破鞋,就要把脸弄黑,把乳房弄下垂,以后别人就不说你是破鞋。当然这样很吃亏,假如你不想吃亏,就该去偷个汉来。这样你自己也认为自己是个破鞋。别人没有义务先弄明白你是否偷汉再决定是否管你叫破鞋——王小波《黄金时代》

一位天文学家不幸落到食人族手里,很快将被煮食,他知道当天下午有一次日全食,便对食人族首领说:“我是受上帝保护的,你们若要吃我,上帝会将太阳收走!” 首领不置可否。天文学家又问:“你们打算什么时候煮我?” “下午三点,日全食一结束就开煮!”首领冷冷地答道。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每个人都有他的手机。——ADbiubiu

@林毛毛 :我跟老公说: 发现一个规律,吃肉的人只要听说别人吃素,就不劝人吃肉,但吃素的人听到别人吃肉,还要劝人吃素,这是咋回事儿? 他说: 因为吃肉的人是真的爱吃肉,一听别人吃素,都在心里说太好了,没人抢肉吃了,而吃素的人未必真的爱吃素,一听别人吃肉,就在心里说他妈的,凭什么只有我吃素。

@TV精陈招财 :朋友圈微商太厉害了,目前看到的那些高考段子根本望尘莫及。化妆品保养品代购今天的广告语是:只要你保养得好,你的老公现在在高考。

科技总有所不能。Kindle阅读体验再好,也无法让你体会在下一章翻出十块钱的惊喜。——fndhrt

@王鹏飞laugh :和老妈一起看新闻,主持人说:"某少年几天时间利用网络赚了几十万………" 老妈一脸鄙视转向我说:"你看看人家!" 接着主持人又说:"但是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