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1日星期一

微语录精选0611:心动的感觉

世界杯临近,记者逮住做活动累得大汗淋漓的贝利:今年世界杯巴西能夺冠么?贝利说:你别着急我先喝口水。然后拿起半瓶矿泉水往里面扔了几颗小石子。 ​

群里聊到个话题:现在你有一次机会,可以把手边一件不重于五公斤的东西送给困守垓下的项羽,送什么能让他翻盘?注意,是现在你手边的东西。有说送烟花吧,我家阳台上有,能吓唬汉军;有说送手机吧,看看直播,让虞姬歇会儿;还有人怯怯道:“手边就一副耳塞,愿送给大王,好歹睡最后一个安稳觉…” ​

搞个90后男生养成类节目,找101个90后男生,看他们在三个月内谁的头发长得又密又长,节目的名字就叫“章光101”。——sweet_fighting ​

现代诗一首《心动的感觉》:糟糕/不可能/不可以/算了。 ​

人生十大谎言:
1.没事;
2.路上了;
3.不用写下来,我能记住;
4.如果能重新再来一次;
5.重在参与;
6.我这都是为你好;
7.等你长大了,想干什么我都不管了;
8.我已阅读并同意本条款;
9.不含任何化学成分;
10.会好的。

@鱼鱼青年LC:珍惜你的胖子朋友//@没品图:可以说,除了太阳之外。人类得以繁衍最应该感激的就是木星。因为其巨大的质量(为其他所有行星质量总和的2.5倍)。大大减少了地球被小行星撞击的概率。

围观所里博士答辩,最直指人心的问题不是“你为什么这么写”或者“你想说明什么”,而是“你找到工作没有”。#正当大家以为答辩结束松一口气时,一支暗箭忽然射来……#

所谓社交障碍,大抵无非因为以你的水准无法吸引你看得上的人,而你看得上的人懒得理你而已

楼下保安员说:我发现有的人,对人类能办到的事情非常怀疑,比如登月,火星探测,深海探测等;对人类办不到的事情却深信不疑,比如发气功治病,水变油,中国能超过美国等…

中国演艺界,或是最信鬼神之说的一个圈子。很多剧组,不管拍电影还是电视都会搞个开机仪式,焚香拜佛祈个福什么的。久而久之,这种风气甚至影响到歌坛。比如近期在内地频开演唱会的张学友,每次都要送个人进监狱祭天。

最近在看一本武侠小说,作者可能是想要起一个类似潇湘子、逍遥子之类的名字,但是主角却又姓西门,顿时看不下去了。

以前追星:要是能嫁个这样的多好啊!
现在追星:要是能生个这样的多好啊!
我真的长大了

不太理解粉丝夸自己的偶像挺努力的这种行为 努力算什么了不起的人类品格呀 大家不都很努力的在人间挣扎着活着吗 在北京早上中关村地铁 你不努力上的去吗? ​

警察工作和其他社会工作不同,新规定满25年就可以申请退休。可我不行,我的身份注定无法享受到这样的待遇。不过还好,今年我已经57岁,再干3年我就可以像普通岗位上的人一样了。3年而已,我还只需要再唱3年——张学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