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3日星期三

微语录精选0613:委屈也不能说

成都确实不是适合创业的城市。迅速把你拖入沉迷享乐的深渊只是表象,本质上是作为道家发源地骨子里散发出的那种唯我和无为,“爱谁谁,别挡老子飞升就行”。地域黑们在其他地方散布不当言论会被当地群众围殴的,但成都绝不会,最多你聒噪得烦了,他会大声来附和你,“玛德皮,你说得真对” ​​​​

陆家嘴某金融公司,征集年度旅游方案,金融民工们各抒己见:华尔街回来的MD建议去斐济大溪地钓鱼,​​​​外企出身的HR建议去帕劳塞班岛潜水,名校本硕的研究猿建议去马代普吉岛躺尸……各部门争执得面红耳赤,总裁办补充了一条:个人负担旅游经费的50%,于是员工们一致选出最终方案:去宁波摘杨梅。 ​

本来很丧。但是突然间想到,自己如果被架在烤肉架上,也算是半扇肥瘦相间(偏肥),皮脆肉嫩,骨头里都散发着奶茶芳香的肉中翘楚,竟猝不及防的有点儿高兴了。 ​

上个月去一家创业公司面试,结果一面就挂了,今天面我的人来租我房子,尴尬……

原则就是用来打破的,所谓择偶标准,就是用来衡量爱的程度的,符合的越多越像一桩生意,一条都不符合还要在一起才是真爱。

武侠小说都少不了内力、真气之类的设定,如果真的有内力,你会用来做什么?
「把粉刺一次逼出来。」

台湾香蕉生产过剩,为了帮忙促销香蕉,“行政院长”赖清德提供香蕉食用新方法:带皮水煮,搭配酱油、大蒜食用。

以前以为秘密不能说
现在才知道委屈也不能说

从1957年起直到去世,保罗· 盖蒂保持了连续20年世界首富。
保罗·盖蒂是世界首富,同时也是一个出名的“吝啬鬼”。
为了不让别人蹭他的电话,盖蒂在家里安装了公用电话亭。
住酒店的时候,他觉得酒店的洗衣费太贵,就自己洗衣服。
甚至有一次,他的孙子被人绑架了,绑匪向他索要1700万美元赎金,他对外公开宣布:自己一分钱都不会给。
经过几个月的讨价还价,赎金从1700万美元,降到了700万,最后谈到了400万,他答应支付220万——剩下100多万让他儿子来还。

最近,了解了几个佛系上班族的心理状态。 努力工作的人不算佛系,不管是建筑工人还是摆摊卖早餐的。 真正的佛系青年,在工作上,是拿着微薄的工资,不思进取,得过且过,怕苦怕累,甚至还在啃老的一些白领。

早上看到女朋友们在刷《欲望都市》二十年。第一次看这部剧不到30岁,喜欢死,向往成为独立、时髦又好心的Carrie;转眼自己已快50岁,不再向往成为任何人,只想成为自己喜欢的样子。但一直记得Carrie 那一句台词:生活从来不容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荆棘,但我们也有自己小小的欣喜,鼓励自己,按照自己的心意努力走下去。

第一次遇到这样的骚扰电话… 上来不是张口XX地铁口首付XXX的房子铺子,而是:“我是卖房子的,你想听吗?”… 让我想起那个在路上发传单时小声嘀咕“请帮我扔一下谢谢”的年轻人…

“都说一切随缘,可碰到心动的人还是忍不住多努力一把。” ​​​​

感觉自己问题太严重了。长期接受大量碎片化信息已经没有耐心沉下心来去看长长的纪录片,厚厚的书,一直想看的电影,甚至是电视剧,长时间思考一个问题都觉得奢侈。可是碎片化信息又占据了我大量的时间。这太可怕了。

男人要变坏,看一遍情深深雨朦朦就差不多了。女人变杠精,只需要看琼瑶全集,可能没看完就出师了。

感觉(仅仅是感觉)身边晚婚的人比早婚的人幸福。也许晚婚还是有很多好处,比如更成熟了以后,也更知道自己想要寻找的是什么样的人。

夏天等式:
半杯胸罩+半透明衬衣=一整天的美好回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