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9日星期二

微语录精选0619:我要和C罗一样帽子戏法

人民群众是很好蒙的,比如有个闲人造了个谣,说民俗专家杨广宇教授告诉你,端午是死人的节日,不能说快乐,要说安康,几年后一群人就当了真。都端午安康起来。其实杨广宇查无此人,就是阳光浴,意思很简单,赤膊上阵都能蒙了你。 ​​​​

凯恩: 我要和C罗一样帽子戏法。梅西: 你有点球吗?你有终场前任意球吗?凯恩: 有的话我就大四喜了。

现在不光在父母面前得克制脏话欲,在孩子面前更要尽力憋着。老南开车又很容易骂骂咧咧,最近也是十分辛苦了:“开车不长眼睛的啊这逼……(唱)CDEFG~HIJKLMN~”“前面这车什么几把……小虫子都吃光了呢?诶~是大公鸡~”“怎么突然窜出来了我操……操是个非常有名的历史人物,你知道吗?不知道回家爸爸给你讲讲哦!”

央五广告串起来是这样的:我,廖梅西,找工作上boos直聘;C罗,从优秀到领袖,醒着拼;内马尔,find x,谁说我们不能赢得世界杯。然后他们一起魔性唱起,拼多多~拼得多~

@劳阿毛:我有个想法,建议中国收购冰岛,这样国足就能实现借壳了,我可以参与操盘,费用啥的都好说。。。 ​//@傅峙峰:当年冰岛快破产的时候中国没去收购可惜了

虽然冰岛只有32万人口,但是这个国家在微信上还有1100万居民。 ​

@敦煌郡公:看到有学生在转来自杜甫草堂的锦鲤求高考高分……没忍心说实话……高考还是拜王维白居易吧…… //@寒鹰_:这几个都不算自己考上的吧,白居易高考移民,王维公主照应,杜甫没考上凭借封泰山的赋入仕,倒是可以拜柳宗元和刘禹锡。

大多数混吃等死的男人也能成为父亲的,不努力也不上进,没有一技之长,一副我弱我有理,我穷我有理,我没本事我还有理,自以为是的等着孩子长大来孝敬自己,老婆孩子受苦就当没看见,想过好日子你们努力啊!成了我还能跟着沾光,谁让我是你爹。无论这个社会有多男权,我都认为这类男人是不配当父亲的。

从章鱼保罗开始,每届世界杯都会冒出一堆阿猫阿狗出来搞预测。其实有不少专家在做世界杯预测和分析,你们这些人,为什么不信专家要信动物呢?在你们眼里,专家难道连禽兽都不如吗?

仙人掌其实是全副武装的黄瓜。——theweirdworld ​

越来越觉得抖音跟AV很像,很多视频的台词都差不多,动作也差不多,明明是摆拍偏偏还要做出一脸很陶醉很投入的样子……最后,看的人还很喜欢去模仿。

@小羊爱吃酱肘子: 在遥远的冰岛有一句古老的谚语:踢不进球的牙医不是一个称职的会掌勺的电竞选手,守得住球门的导演才是一个优秀的懂木匠手艺的包装工人,尤其在绿茵场上,不努力的手球运动员,根本不配被叫做建筑工人里的好司机。

足球比赛解说也挺容易的,不管比赛中如何胡说八道,如果比分打脸了,只要说一句就解决:这就是足球。

搞卫生搞了3个小时还没搞完干不动了。期间把沙发和床挪开共拾获现金168元,tempo两包,干橙子一个,核桃若干,橡皮3块,铅笔一支,不可描述两个,等等。全是猫干的。

“您好,请问您现在有时间吗?我是中信银行的客户代表……” “没时间,不好意思。” “那我长话短说balabalabala”……

宏碁做了十年手机,亏损累累。今年推出智慧佛珠Leap Beads,竟然咸鱼翻身,不仅从中赚到钱,卖到大陆市场还供不应求。宏碁在一些宣传资料中描述佛珠的许多应用场景,比如当儿子因为惦记父母身体不好,念5000次佛经回向给父母时,当父母收到讯息时,内心自然会产生感动「儿子有惦记我」,这个情境就是智慧佛珠的设计发想,做到「感动人心」,有去点到那个情感的点。

林夕真的是个很温柔的人了,大一还是大二我记不清了,一个朋友去参加林夕在其他城市的讲座,那个朋友常去,林夕的助理可能有些眼熟了,当时她举着手机本来是想让我听林夕说话,助理不知道是误会了那位朋友的意图还是什么忽然接过手机递给了林夕,那位朋友懵了一下然后赶紧跟林夕说电话那头的那个人很喜欢你(这些都是后来朋友跟我说的),而我当时在寝室忽然听到了林夕清晰的一句:喂,你好。听到熟悉的声音我呆若木鸡好一阵在这边捧着电话开口:林夕?!林夕就特别随意地聊着吃饭了吗要好好吃饭,然后我跟他说我很喜欢人来人往,他说这首歌我也特别喜欢,又问他会不会来XX,诸如此类。直到互道再见挂断电话我都还处于不清醒状态。我的两位室友比我还激动。后来看到当时一些人拍的图片,他那时候在给别人签书,一直用脸夹着电话在跟我说话

现在看来,股市可爱多了,起码给你缓冲的时间。不像最近,90分钟就让你两手空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