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0日星期三

微语录精选0620:小不忍则身心舒畅

教大家说比较简单的土味情话,其实就是三个排列的谐音梗句式:这是ax,这是bx,你是我的cx,只要x是押韵就行了,到时候见机行事,我来例子。如果对方正在拉屎:你:这是鼻屎,这是耳屎,你是我爱情生命的开始。

当你的好朋友去世时,他还带走了那些只有他才记得的关于你的回忆,你的一部分也就随着他一起死亡了。

正在经历秃头的人们:你的头发免费试用期已经结束,想要保持它的话,请支付每月订阅的费用。

飞利浦一定有个部门,专门为每个设备设计不一样的充电器插口,确保所有设备的充电器都不能复用。

冰岛人的名字是这样,是维京人古老的父系姓制,不是说孩子跟父亲姓,而是孩子的姓=父亲的名字(first name)加上一个后缀,如果是儿子,就加上sson(儿子),女儿则是加sdóttir(女儿)。

当你少年时,你的压力,生活的烦恼,没有人理解;
当你成人了,你的压力,生活的烦恼,每个人都懂。
但没有人在乎。

你有权保持沉默,
否则,
你说的每一句话都可能触发我的灵感导致我名利双收,而你却一无所获。
——郑渊洁《智齿》

记得初中开始参加市里面的足球比赛,同年龄段有个人,几乎每次比赛都是最佳球员,到了成年之后就没怎么听到名字了,一直以来挺可惜的。后来某次电视里面偶然发现已经在市足协工作了。

中国足球比中国股市良心的地方在于,他们不会给你产生”我能反杀”错觉,避免更多的二次伤害.

同事说用他的磁石壶泡茶,有特别的香味,因为他不知道我经常拿来煮玉米。

过去,中国人在外国打黑工,多数是洗盘子
现在,外国人在中国打黑工,多数是当外教
时代的进步

四川一男子抛弃月入过万的工作回乡创业养鸡,努力奋斗两年后,以亏损50万告终。

我姓张,因为父母有点文化,所以给我起名字时参考了李白的诗句:“俱怀逸兴壮思飞,欲上青天览明月。” 寓意拥有远大的志向。所以我叫张大志。

小不忍则身心舒畅

突然想到一个中国足球世界杯出线的绝佳办法:把冰岛30万人全部移民到中国,安置在最好的地方,比如雄安,养着!不用打鱼,不用干别的,安心踢球。解散国内其他的球队,把国家在足球方面的投入,以及养这些球队的钱绝对够这30万人花销了。想到这一点,我突然开心起来。

有些人,下个月的房租还没着落,却每天花八个小时在网上教别人做人。 ​

简单介绍一下,这位是内马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