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3日星期五

微语录精选0713:他就是我的那根萨尔茨堡的树枝

大概现在很多人不理解“机顶盒”为什么叫机顶盒。电视机顶上那么窄,怎么放东西? 就像之前一个访问发现年轻人不知道为什么“保存”的图标是一个软盘的形状一样。——@StarKnight

太原上车的我找到铺位倒头就睡直到7点半被孩子吵闹声惊醒,大人强调糖吃完了,孩子则就要就要撒泼打滚,双方僵持了一个小时!车进站了忽然姥姥说:你再闹下车时让叔叔把你带走,而母亲居然也帮腔:回头叔叔把你给卖了…孩子转头看我,我和蔼的说:糖在包里…然后窜出包厢,身后顿时鸡飞狗跳…真是个美好的早晨啊!

@Lelac:在地铁上听见身边两个高中女生谈论感情,长发女生口气幽怨:“ 他,就是我的那根萨尔茨堡的树枝啊 ”。
赶紧去google了一下,学到一个知识点。 ​​​​

本日金句:我是濾紙,總是遇到渣。

跟前任早以前就分手了,还是好好的突然分手要结婚了。如果是分手好久了,没什么可哭的,如果是好好的就因为女孩忙没时间陪她,所以突然要分手,也没什么好哭的。失去一个不爱你的人,有什么好伤心的。大家都说不要吊死在一棵树上,那就多吊几棵呗!

大家都说:主动追女孩的都有自信,被女孩追的都很有魅力。但是我比较特殊,比方说,我是夹在这两者中间进退两难......

这是一个资源严重浪费、分配不均的社会,涝的涝死,旱的旱死。那天看到妹纸脖子上的草莓,心想:这实在是没办法,全身都痒。看不见的地方,磨得更严重。

男人和女人的区别在于男人觉得结婚了就等于搞定,结束了,而女人认为结婚是幸福的开始,结婚,生小孩的女人你们都站出来说说,你们结婚后真的是幸福的开始吗?结婚对于一个女的来说,是结束!一切美好,幻想,自由都会烟消云散,剩下的就是身不由己……

读完贝多芬传,想起生命剩一天你想做什么的话题,我想不防做一天洒水车,放着欢乐颂,慢悠悠地高昂前行,偏是慢让飙水带着天下王土皆是我土的蛮狠与霸气,车见车闪人见人躲,而音乐恢宏庄严摄人魂魄,让人躲时不慌不乱,有种即便是避难也气定神闲的从容。正所谓前有贝多芬作神曲,今有我流氓做洒水车。

高高兴兴上班去,平平安安回家来。 每当看到这个标语我就纳闷,怎么可能有人会高高兴兴上班去?

有一回办公室闲聊主题是“都谁的名字是瞎起的”,一位叫王盈(化名)的女士说,她隔壁村有一个叫王盈的成绩特别好,她爸就给她起了这。 直到现在她们村落还在陆陆续续给小孩起名叫王盈,后世称为王盈现象。 ​

中产阶级朋友真的特别好,体贴,温柔,很多时候默默付出你都不知道,好几个兄弟特别惨,猪狗不如的日子,喝多了以后才知道以前也是中产阶级,很风光,就是一下子就猪狗不如了 ​​​​

上帝发现人类活得太快活了,他觉得这可不行,于是他发明了爱情。

入了这行才知道,市面上的透明胶带(封箱胶带)99%都是不环保的(有轻微毒性)。另外1%我们3M美国进口的通过FDA认证的胶带(价格你懂的)。那些用嘴撕国产透明胶带最后溃疡的同胞们你们其实是中毒了。

这个世界上最不适合回头看的有两样东西:一个是前任的照片,另一个是已经买回来的东西现在的价格。

拒绝要干脆,不可能的事就不要给别人留幻想。 ​​​​

女孩子瘦是可以省钱的,因为穿抹布都好看。但是钱省下来有什么用?都不能吃好吃的。所以还是做微胖女孩最划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