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1日星期二

20180731一日段子荟萃

@misaka9870:当他们逼退谷歌的时候,我试着反对,但我的评论涉嫌违规已被删除。当他们打击LGBT群体的时候,我试着反对,但我的评论涉嫌违规已被删除。当他们修改宪法的时候,我试着反对,但我的评论涉嫌违规已被删除。后来,当他们来抓我的时候,根据法律法规,我的结果不予显示。

@6qK4lSXK4RytMgr:笑疯了。今天我妈打电话给银行预约换台币,结果人家跟她说她今年的外汇额度用完了。贸易战之前我们疯狂换美元,我们一家三口的外汇额度都用完了。于是我妈作为一位合格的中华田园妇女,当场对着电话听筒躺平撒泼耍横,“台币怎么是外汇呢?外汇是外国的!台湾不是咱中国的吗?你这不是犯错误吗?”

@pufei:我一直认为国内的metoo应该开启反彩礼的新运动,物化女性用彩礼换取的性交当然是一种性侵犯啦。

@AlatukiDxc:“谣言止于404。” ——朱军

@shangguanluan:太沉重了。喘不过气。这场metoo ,为何看起来壮烈实则悲痛,因为这是在制度缺失和救济无门的情况下,一场受难女性(及少部分男性)的抱团和自救。很多苦难都已经无法追责,大家能做的仅仅是纾解多年的郁结,都有那么多人阴阳怪气和阴谋论。

@CJUN:90%女孩遇到过性骚扰,可能男人觉得这个数字夸张到难以置信,我回忆了一下从小到大遇到的变态:①从小学到大学遇到三个露阴癖;②公交车色狼一边猥琐的和你眼神对视一边手背蹭你胸;③马路上迎面走来的男人突然伸手在大腿根摸一把,还把白色黏稠液体蹭在我牛仔裤上…….

@Alston_Kwan:MeToo运动在中共高压言论管制之下只存活了几天。朱军情侵被爆后,全网封锁MeToo相关话题,朱军拯救了广大变态和咸猪手,中国的问题就是,只要是暗处的事,不管大小,都能牵出断崖式崩塌的大事件来。在连续不断被中共强奸的过程中,有的人已经麻木,有的逃跑,有的依然在叫爽,还有的已经爽死了。

@yBLY2oDkDSu6Pur:有个老外说:“在你们中国买个玩具枪要被判刑,做假疫苗的反而没事?” 我怒答:“你到过中国吗?你了解中国吗?你知道中国取得的成绩吗?你知道中国从没有疫苗到现在已经有了假疫苗吗?下一步就会有真疫苗了……” 听完,老外服得五体投地……

@gudangongyuan:很多人批评政府为什么每年6500亿外援,而不用在老百姓身上?其实这种说法是错误的。因为政府每年投入8300亿维稳经费,全用在老百姓身上……

@HiSiiiiiri:国人消解痛苦的能力真的厉害,今天已经听了三五次骂人脑残的新方式——你小时候打的假疫苗吧。听着有点不舒服,不识趣的我,正经地接了一句:我们这一代大多打的日本援助的疫苗,进口的。果不其然回应是:哦,我对这些不感兴趣。这国的轮回呀,怎么打破。

@workandgain:江泽民和胡锦涛二十多年的闷声发大财和不折腾早就磨灭了共产干部的斗志和寿命,剩下的社会结构支撑不起再列宁化了,所以包子有心无力,现在全国人民都想着怎么捞钱,估计连以后的张献忠都是山寨的,八个大大可能是货真价实的。

@lifetimeuscn:习近平最尴尬的一年。好不容易修宪,自命无限任期统帅,结果让一个女青年全球直播泼墨习画像,更惨的是随后被迫撤下大批习画像;大肆纪念马克思,装神弄鬼地自称马克思的正宗传人,结果让一帮深圳年轻人罢工要成立自治工会现原形:习近平赤膊上阵反马克思,镇压工人运动。

@10anfeng:习的颓势。习在非洲走一圈,这要是在过去,必是伟大外交胜利,可眼下,习这一圈走得满世界骂声,国内骂声最大。习这不是赢掌声,而是赢扇脸的巴掌声。世界也不会再说习好,西方冷面,就是拿了钱的诸国,都是拿得心安,无视得安心。习大撒币,世界就是在看大傻逼。其实骂习最惨的,是党内。

@杨桐:一个外国大使馆一条毫不相干的微博下,满屏中国人的失望和绝望,太TM悲哀了。

@CangShanDuHou:网友说人生最大的悲哀莫过于:打过了长生的药,又买了长生的票,手里的票卖不掉,打过的药说无效!

@王志安:舆论曝光前,涉事企业只罚几百万,舆论发酵后,一窝抓了十五个。你看看,这就是目前的法治状况。

@jtcg1988:一位校长说的几句话,很精彩:一个连疫苗都做不好的国家,居然要引领人类。一个对自己国民尤其婴儿都不负责的国家,居然要对全世界负责。一个出了这么大的事情没有一个人对此道歉担责引咎辞职,居然要为地球指明方向。

@Air_Mu:屑站应该去投资个爱国动画,弘扬传统文化,主角是一个祖传三代中医的元气红发单马尾。有各种不可思议的机会遇到病人,出手药到病除,专治各种疑难杂症。班里有个宿敌——家里开医院的大小姐,惯例的金色双马尾傲娇,以西医治标。屡败屡战最后被女主攻略开始学中医。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中华小药娘》。

@renfanzi:屌丝经济商业模式的核心代码基于三大要素:一是大量低收入家庭与个人;二是严重过剩的产能尤其是抄袭仿冒的产能;三是国家机器对消费者权益保护的不作为。屁吐屁互联网金融也是同样的德行,虽说有人把此类金融产品消费者上升到了所谓金融难民高度,但孟莎碧、葛久材的本性是一样的。

@1984to1776:恶意提醒,你不要以为委内瑞拉人这种下场离你很远。恶意提醒,你国人吃饱饭不到40年,你国距上次大规模人相食不到60年,你国政治体制的脆弱性远高于委内瑞拉,可以说是人类政治史上最大的一个堰塞湖,毫无政治减压和政治协调机制,注定崩溃,而且会出现大规模社会失序,到时候全世界人民都会别过头去,不忍卒睹。

@李静睿:在四川住了快一个月,感觉活在玻璃球里,外面发生的事情都能看到,但和身边热火朝天的生活毫无关系:讨论米兔的,一个没见到。讨论疫苗的,一个没见到。讨论拆迁的特别多,都满怀憧憬。最能激发讨论欲的事情十年如一日:房价和养老金。非常切实地感到了网上网下,两个中国。

@DaniratLee:美使馆前爆炸事件发生后,当局封锁现场,禁止拍摄录影。ABC记者前去采访被警察斥“汉奸”……一女子与记者分享爆炸视频被周围秘密警察当众强行塞进车里带走,在场中外人士现场体验了中国法治……

@Air_Mu:小粉红吐沫横飞激动的喊“如此下去…久而久之,国将不国!”,我连忙冲上去拽住他的领子,急红了眼:“还有多久!?快说!还要等多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