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7日星期五

微语录精选0817:垃圾桶都收到花了

岁月的确让男人成熟,以前媳妇喊我大名,我还傻乎乎的过去看看,现在都知道跑了——@do7ob

#转二胎政策刚出台,女友便问我:如果我和你妈一起坐月子,你先照顾谁?

互联网圈有句老话: 国外一开源,国内就自主知识产权。​​​

垃圾桶都收到花了 你们呢?

91年日本泡沫经济破灭,日本皇室还是在那儿
97年泰国引发的金融风暴,泰国皇室不动如山
08年雷曼兄弟次贷危机,华尔街还是世界金融中心

每一次我发现一首好听的歌,着急的去搜那个歌手或者是乐队好找更多歌的时候,都会发现这首歌是他们的整个艺术生涯里的一个特例

虽然很多人都记得,但我还是要说,今天跟你没多大关系 ​​​​

得知没被公司录用,我当场拍案而起道:“我夺得过世界上多项创意赛大奖,还在谷歌微软等世界级大公司当过研发经理,为什么不录用我?”
“很抱歉”。面试官说道:“像你这样的人才在我们自主研发类公司根本派不上什么用处。”

当你关机时按下「更新并重启」时
感谢微软
电脑有50%的几率更新成功并且关机,还有50%的概率更新失败并且关机
但是你不知道会更新成功还是更新失败
所以在这个时刻
你的电脑是既用着新的系统也用着旧的系统的
这就是所谓的 薛定谔的更新
我只想说
巨硬mmp_(:_」∠)_

人类社会的巨大命题之一:如何妥善处理那些已经永远不可能满足的心理需求。

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就算躲在衣柜里,还是会
被他老公发现。

只有年轻人还在为爱哭泣
而我们成年人只会为穷落泪

请相信我,所有你在此刻觉得特别关键的人、无比重要的事、不可能绕过去的感情,都会在将来的某一刻消失殆尽。在彻底遗忘的那一刻,你都不会察觉。即使巧合地想起来,你也不会感叹岁月无情,最多轻轻嗤笑自己:当时我可真逗。

女人总希望男人为她改变,男人总希望女人不要改变,到头来,所有人都要失望。

眼看时间所剩无几,女生依然还是单身,她知道自己没可能了,只好连夜跑去求佛。女生在神像前跪拜,虔诚的许愿:“神啊,明天就是七夕了,可是我没人约会。所以我求求您,求您让明天整天都下大雨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