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3日星期一

20180813一日段子荟萃

@duqiaoxiaoyao:2019年邮票暗示将开放三胎,同时也告诉了你们生多少也是猪的命运。

@jtcg1988:阿Q:“我想和你一起睡觉”,这是耍流氓;骚客:“我想和你一起起床”,这是徐志摩;垬党:“我和你一起生孩子”,这是国家大事。

@hnjhj:胡鞍钢确实挺傻逼的,这一点毋庸置疑。还不是脑子有多残,主要是说话腔调一看就是傻逼。当是话说回来,让这种傻逼做国师,想想就又很放心。

@hnjhj:据说贸易战已经定性为“国运战”。贸易战不同于实战,如何箪食壶浆以迎王师、实实在在地帮助美国打赢这场战争,是许多中国国民共同关心的问题。还望有识之士不吝科普。

@mranti:前几年鼓吹盛世的人没想到,2018,直接是下沉时代元年,比西方延迟10年经济危机。

@shidaoguo:从不惜一切代价……共克时艰……到现在的遇事不慌……能说透点吗?遇到什么令人着急慌忙的事儿了?看到街边平时生意不错的店突然就倒闭了一大片……不管你慌不慌,反正我觉得很慌。

@akid_:玩币归赵,对韭当割,掏光养贿,不忘初中。

@caolei1:《最新版的中国新中产阶级生活》:早上去碧桂园维权,中午到跑路的P2P公司催债,下午看看自己的股票有没有退市风险,晚上为数字货币下跌懊悔,看着娃娃就立刻去找接种手册忧心流泪。万念俱灰之下,出家了,万万没想到,大师男女通吃……

@lifent:GFW是人类历史上最残酷最黑暗的社会学实验,证明了人类社会居然可以如此畸形变态发展:一方面是机械的发展工程技术产业结构,另一方面是残障的精神世界,这就像一个全身肌肉发达的男人脑子里却只有一颗核桃大小的东西。古代对女人裹脚是无需惊诧的,如今十几亿人被“裹脑”也已经是睁眼也看不见的。

@iBachue:看了同事吧关于我司产品对于敏感词处理方式的讨论,才知道了原来告知客户具体哪些内容触碰到了敏感词同样是违规的。国家的要求就是用户必须自我审查,不管需要被审查的内容到底有多少,不管敏感词到底有多么奇葩,都不会明确告知,哪怕连一点提示都不能有。

@stupidwz:土共在贸易战中的反制措施:首先,取消波音订单,海关延误收货,审批,导致食品变质。其次,限制美国服务业对华出口。限制中国公民赴美。第三,抛售美国国债。其实这些都不是武器,而真正能让北京在贸易战中坚持下去的是一国忍耐无极限,给口饭吃就满足的猪民。

@lifetimeuscn:“没有共产党领导,中国就会大乱”,这个观点并非中共经典说法,但是已是相当比例中国人的“共识”。这个“共识”的根本上还是源于中共的洗脑。有些潜台词就是自己吓唬自己:没有共产党领导,银行的钱变废纸、房子会没了、内战会爆发等等。苏东地区几十个国家灭了共产党,也没有“天下大乱”。

@sailingger:所有城市,无论大小,话题单一,就是俩字:房事。西昌这个地方,居然也是一万多一平米了,据说创下无线城市记录。

@水木丁:今天看到“没钱就要多买房”那个说法,想起我同学夫妻俩在深圳打拼多年,家里开工厂,资产过千万吧,主要是他们当年他们有点钱就全国各地买了很多房,然后现在只要资金周转不开,就卖一套,当初十几万买的小房子,现在三十几万卖,最近连卖了三套,感慨幸亏当年多买房。大多数人可能看到的是他们买的房涨了,但我说的这个事里,其实有另一个被忽视的一面是,老老实实的做实业的现在赔得很厉害,得靠卖房撑着。这种情况,不是他一家这样。老人的话讲,现在这就不是过日子的活法。

@Glaucous030:中国家长老扮演受害者的样子,自己不觉得烦吗。就问问,中国家长有几个跟自己的孩子道歉过?每次听到孩子的不同意见就觉得自己尽心尽力,操起悲苦人设。你们小孩难道就不惨?中国小孩是不是很多都想过,爸爸妈妈,我们到底欠你们多少时间和钱,你们能不能在纸上写一下。还完这些,大家能平等对话吗?

@songma:经常开玩笑说,中国人对吃饭是严肃到极致的,dreadly serious, 送餐晚几分钟可能就要“差评”。但其它事都马马虎虎,比如可以随便就拆掉别人的家,这家人甚至都没有地方可以点“差评”。这也不是什么新鲜事,大家也都见怪不怪了。这个社会里最重要的事用户无法考核,能考核的都不是重要的事。

@songma:“国家的一小段弯路,就是普通人的一辈子”。说得太好了,简直是破解国家主义民族主义空洞口号和宏大叙事的解毒药。

@stupidwz:中国人没有危机意识,直到崩塌时惊恐万状。“e租宝事件”,涉案金额700多亿,受害者超90万之众,覆盖31个省市。但依然没人因此而警惕p2p骗局。直到平台跑路,圈走了数万亿人民币,中国突然多了几百万金融难民。中国人对真实的,负面消息很抵触,但对正面的,迎合自己预期的消息,总是信以为真。

@Micheal47238455:多数国人安心于岁月静好,但岁静与灾难之间,只差一场大病,或P2P,或银行理财,或股灾,或现货大宗,或E租宝,或泛亚,或假奶粉,或假疫苗……等等等等。任何一次刀锋掠过,都会让你充分体味在魔兽獠牙前的渺小与无助。动物农庄里的豚豚们,挨刀是必然的宿命。区别只在于早与晚,是割喉,砍头还是凌割。

@琢磨先生:我见过太多的人,明明规矩做事合法经营就可以赚得盆满钵满,但是他们非要坑蒙拐骗,这是我特别费解的地方。后来我被诈骗了一次就明白了,在中国的商业中违法的成本是非常低的,比如诈骗我的那个公司,卷走几个亿,公司一注销,人就跑了。打官司,法院的这种官司不要太多,根本忙不过来,等到审理我官司的时候,人早就跑了,公司没了,法院束手无奈,又忙下一个官司去了。这是一个坑蒙拐骗的天堂,像你我这种小民是有良心和底线,但是苦逼呵呵地赚不了多少钱。好人,没好报。坏人,赚翻天。这是让人特别无力的一件事。

@管鑫Sam:昨天Reddit被墙了,Reddit上有最丰富活跃的兴趣小组,有沙雕的恶搞和段子,说实话真没多少敏感内容。目前世界访问量前50的非地区性网站里,大陆网民可以正常访问的还有7个。分别是亚马逊、微软旗下共 6 个域名(不过日亚最近也墙了,One Drive个人版基本属于瘫痪),还有阿里巴巴一个海外域名。

@chinagfw:转微信群消息:我有一个同学,就是网警。一般他们的监控对象分三类,一是有关部门特别交待下来的,必须要监控。二是活跃度非常高,且人群超过300人以上的大群,一般是采取数字监控,也就是所谓的敏感字监控,只要敏感字频繁的出现,机器才会报警,他们才会人工介入。

@syunai_haru:你国的双重标准,游戏不许有血液通通要用水泥代替,说对青少年身心造成影响。而电视台的抗日神剧从头到尾全是爆头手撕炸死血流一地,最后安排在少儿频道播出。

@funeral26:今天才知道當初中國送給我們的熊貓,因為是保育類,要經過聯合國程序,但尷尬的是我們還不是被承認的國家,最後用「中藥材」名義進口熊貓才成功。不知道熊貓知道後做何感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 条评论:

  1. 你妈蛋的整个东欧加前苏联也就有两亿人,没中国零头多,你妈隔壁的你脑残啊,东欧稳中国就该与他们一样吗?再说中国也没乱啊你瞎鸡巴操尼玛戈壁的心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墙国真的没乱,你这么气急败坏干嘛呢?
      呵呵呵,你这个傻逼的惶惶作态本身就说明了墙国本身很乱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