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7日星期三

微语录精选1107:你喜欢他也不会变成他喜欢你

丈夫带了一桶半加仑装的冰淇淋回家,问妻子要不要来点。“冻得硬吗?”她问。“和我的鸡儿一样硬。”他回答。“那你给我倒点儿吧。”——BitterGap3

过完万圣节,我家宝贝似乎认为只要拿着那个小袋子出去,就会有人往里面放糖,于是每天都要求带着那个包去幼儿园,这大概就是人生失望的开始——@cuicat

看清宫剧里动不动喊婢女“海兰呐”“瑾夕啊”一张嘴听着就特别的糟心和别扭,可喊一声“德善呐”就特别亲切。

上学时看到“不良”二字,想到的是混混。工作后看到“不良”,想到的是呆账,退休后看到“不良”,想到的是药物反应。

就汉算字顺序的倒颠不影阅读响,你喜欢他也不会变成他喜欢你。

“每天起床第一句,先给自己打个气”。 这肯定是睡到中午才起床的,能做到早起的人根本不需要打气。
早起的人只需要勇气。

近日,美国密歇根州一位居民艾莉森进入自家浴缸后死活出不来了。她这次坐进浴缸的位置与往常相反,因为够不到背后的扶手,她竟被困浴缸里整整5天。艾莉森表示,自己冷了就打开热水,渴了就喝浴缸龙头里的凉水…幸好5天后被快递小哥发现端倪!

海底捞服务真的好贴心啊,今天去吃没带钱,他们店员给报的警。

你:工资花的太快就像龙卷风,假期过的太快就像龙卷风,头发掉的太快就像龙卷风。就是没有爱情。

那种不知不觉的,没什么人知道的垄断公司是最赚钱的
比如刚刚删几千首KTV歌曲的音集协

年轻的时候认为没有对象没有性生活不要紧,现在多努力以后有钱了自然都会有。
结果忙了小半辈子才明白,再努力也不太会有钱。

中国人过节啊,一到外国节日就开房,一到中国节日就开饭!

关于直男的梦想。 初中玩QQ,在访问女同学加密相册时发誓以后要当一名黑客,这个梦一直延续到了高中,当黑客成了我考大学的动力。 高考报志愿想都没想就选了计算机专业,在拿到课本并且上了三节专业课后,黑客梦彻底破碎:原来当黑客不是下个软件就能当,而是你要自己编软件。 ​

女孩跟男孩分手了。 男孩:我哪里配不上你? 女孩:你太优秀了。 男孩:我不嫌弃你。 女孩:我比你更优秀,我嫌弃你。 ​

再也不立要12点前睡觉的flag了,不仅没睡着还不敢刷微博让别人发现自己没睡

男生的幽默感的确可以加分,但也要看颜值,颜值太低的连女孩微信都加不上,幽默感只能留着写段子自嘲。

@董小姐Angelazombie:喜欢和医生做朋友,他们随口说的一些料够我想好半天的:绝大多数植物人的护理者都是母亲,配偶通常宁愿放弃治疗;为父母养老送终的孩子通常不是在家里最受宠的那个;如果有女生来做宫外孕那一定要第一时间抓住送她来的男人,不要让他跑了,否则没人垫医药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