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0日星期六

党公开承认:专款养五毛,统战Google和Facebook等外网

==文本==

首先,打造官方网络媒体队伍。党和政府积极推动传统党媒进军网络,打造网络主流新闻网站。2000年后,国家拨付财政专款支持建设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中青网等重点新闻网站。同时,推动党政机关开办网站,入驻微博和微信等即时通信工具,及时传递官方声音。其次,组织和培训大量的专职、兼职的网络评论员,对网络舆情进行引导和对冲。这一队伍规模庞大,编制内的网评员在全国有几十万之巨,此外还有几倍于此的编外网评员。有关部门还积极将其中的一些网评员培养为网络上的舆论领袖,如微博大V,以发挥更大的舆论导向作用。最后,扶持与政府合作的大型国内商业网络媒体,形成对境外网络媒体,如谷歌(Google)、推特(Twitter)的替代,并且开展对网络意见领袖的团结、统战工作,积极发展政府在网络上的盟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