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4日星期五

微语录精选1214:摧毁中年人的是习得性焦虑

或许约会软件知道和你最配的人是谁,但它不会告诉你——因为当你遇到这个人后,你就会卸载这款软件。(nowksru)

@逆向思维008:传言,炒房的精神领袖欧神,断供…​//@洛杉矶房东:如果是真的,我倒对欧神刮目相看了,这代表怂恿其他人做的事,当事人自己也在做...

在起点上看了一本最近很火的重生书,重生野性时代,书里面一有机会就讽刺米帝如何不是天堂,然后用各种生造同音的词,拍河蟹的马屁,可惜马屁常常拍到马腿上,结局就是单章404,简直是黑色幽默。

同事生小孩了,去医院探望。返程进电梯时,住院部管理电梯的阿姨说,只有这层楼是开心的。

半夜三更,悟空来到菩提祖师床前,
菩提老祖:悟空,你想学什么?
悟空:我想学长生不老的法术。
菩提祖师笑到:你附耳过来,我传授你法诀。
悟空凑过去,耳边传来菩提祖师的声音:吃—唐—僧—肉。

火车上,一乘客对乘务员说:“给我来瓶可乐,多少钱?”乘务员:“8块。”乘客:“多大一瓶的?”乘务员:“就是外面卖3块钱的那种!”

产妇生孩子时,丈夫都会被隔离开,目的呢,防止细菌感染是次要的,医生主要是为了男方好,哪怕你看过很多硬核片,真让你目睹一次分娩场景时仍然可能留下心理阴影导致后半辈子硬不起来。

最近好多行侠仗义的。我之前也遇到过,大街上一个小伙子打一个姑娘,大嘴巴子那叫一个响,姑娘被打的很惨,但还是一直努力抱着那个男的说什么不要离开我之类的话。我看了两眼就看不下去了,扭头就走了。

今天听一个同行讲,有关部门要求把“笑死了”,“累死了”,这类词语的“死”,打字幕时加引号,以表示不是真的笑死或者累死。听了真是气“死”了。

摧毁中年人的是习得性焦虑。你输不起,也难得赢。你是钉子,生活是锤子,楔进这城市不多的缝隙里。所有人事,所有情绪,都在等你照顾,唯独没有人兼顾你。

这几天看《权力的游戏》,觉得“绝境长城”这个翻译很厉害的样子,就去找到了剧里的原文:The Wall。

福建漳州,一男子因肺部真菌感染住院治疗,而被真菌感染的原因,就是因为每天下班后闻一下自己脱下来的袜子

按我的经验,一个有交流功能的网站,如果没人约束,都一定会自发向开车网转化。但是万万没想到pxxxhub这样一个开车网站竟然会反过来自发向综合视频网站转化。

Q:iPhone 处理器的性能按照现在每年翻一倍的节奏,是不是很快就能赶上甚至超过台式电脑的处理器?
A:小时候我总觉得过两年我就能和大我两岁的哥哥一样大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