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6日星期日

华为新年贺词事件泄露了墙国GFW秘密


据自由亚洲电台:就在2019新年钟声敲响的半小时前,华为公司在官方推特账号上发布了新年祝福,但很快就发现出糗了。推文右下角赫然显示,员工使用了苹果手机发推。近日网传的一份华为公司内部文件显示,推特门发生在12月31日深夜。由于VPN网络出现问题,华为公司管理的海外社媒服务商无法用电脑正常发布官方新年祝福。为了赶在跨年之前及时发布,工作人员把一张香港电话卡插入了一部苹果手机,绕过大陆防火墙发布了这条推文。

令他们意外的是,推文右下角出现了“via Twitter for iPhone”(使用苹果手机推特客户端发送)的注释,暴露了华为服务商使用竞争对手的手机发布官方信息的马脚。尽管公司立刻删除了这条推文,但截图还是难逃满天飞的命运。痛定思痛,华为决定对此事两位相关责任人予以职级降一级、月薪下调5000元的处罚。

——官方恨死华为这声明了,把国家秘密都抖出来了:1.上推特要用VPN;2.香港电话卡可直接跨越“防火墙”(防火墙不但存在而且只防大陆人);3.华为也算是非法翻墙吧。国宝们在哪里?!快来抓华为公司!

李方:华为开年第一脚踢个乌龙球,结果一错再错,第二脚又是个臭球: 1、原本假装大度一笑而过,这事就过去了,却不,非要来个内部处分。 2、处分却又泄密,给全世界知道,自己把自己的屎挑臭,烂事搞大; 3、暴露华为公司非法翻墙,法律责任问题党委书记兼道德遵从总监周代琪,要不要监军? 麻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