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6日星期二

微语录精选0416:不减肥真的会开心很多 ​

@Hs无支祁:事实上每一个大型知名建筑都能找得到不同程度的损毁或者磨难,但是真正有价值的历史遗迹,不会因为一场火,就失去了光泽。即使重建的不甚完美,但是这些重建的痕迹只会显得她更加庄严和温柔。这场火将在1000年后成为文明和历史的一部分。最大的文明是时间,这一点毋庸置疑,而时间永远不会被焚毁。

我朋友圈有一大姐,平时就感情浮夸,巴黎圣母院失火,她发了一长串:最终还是被时间打败,泪水止不住的流了下来,哭了一整晚,止都止不住,烧掉的是我曾经的记忆与感情,火焰里散落的灰烬是永远无法替代的人生,哀叹这一世,想念这一生,Au revoir 。底下一特手欠的朋友留言:离了?​​​

@加賀大納言:小猪佩奇昨晚做了个梦,梦到了自己长大了成为了一个水手,妈妈说梦境和现实都是相反的。于是佩奇长大了成为了火腿。

所有开头就叫你兄弟的,没有一个是好人。

这个真要因人而异,就比如以下: 月薪8w, 996像呼吸一样自然 。月薪20w,办公室的甲醛让我着魔。 月薪30w,公司就是家 。月薪80w,我与公司共存亡。 月薪200w,要亡公司先亡我。

我这人平时挺会挑刺的,怎么吃鱼的时候就不行了呢

我今天算是见识了深度营销🐂 想象一下:德国人把法国的圣母院烧了,然后顺利的把群众眼球从奔驰危机事件转移了过去,然后Gucci说出资1亿欧元修复圣母院,这一亿欧元只要卖一千个包包给中国女人就可以了,然后费用都是由中国男人支付。最后包买了,顺带再走一辆奔驰……

詹姆在临冬城看到布兰后,脸上露出难以形容的复杂表情,当时他心里一定在想:这就是当年我推下去的那个可爱的小男孩吗,想不到他现在长得这么残了。via这梦真他妈噩

减肥的第一天,得出结论:不减肥真的会开心很多 ​

男生们记住了:
不要对女人说”你太黑不适合这款粉底”
要说”你用这款粉底显得皮肤黑”
不要说”你腿型不好穿不了这条裤子”
要说”你穿上这裤子显得腿型不好”
记住 一定要把责任推卸掉
而她本身一定是完美无缺的 ​​​​

在法国巴黎圣母院起火之前,国际知名游戏开发商育碧在其《刺客信条:大革命 / Assassin's Creed Unity》中用了两年时间重现了巴黎圣母院,这将有机会对巴黎圣母院进行1:1重建。
育婊,世界文化遗产保护修复专家,用心做遗迹,用脚做游戏。

视觉中国:感谢奔驰公司大力支持。

为爱而生,很多人这样标榜自己。为爱而生?不,我不为爱而生,爱是我躲之不及的怪物,是人生对我抛出的媚眼,顾盼有情中生出的一点儿眷恋,是这世界将你抽空,打倒,使你放弃尊严的唯一利器。(廖一梅《悲观主义的花朵》)

这次奔驰时间里各家汽车媒体自媒体的沉默,我忽然觉得数码圈子好有节操啊。
汽车媒体老师去参加会都是头等舱,早饭都要求预留什么的,数码圈车马费才500。

一个3岁的小男孩在洗澡的时候玩儿自己的蛋。
“妈妈,”他问道,“这是我的大脑吗?”
“现在还不是。”她回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