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4日星期二

微语录精选0514:爱笑的姑娘运气不会太差

@Sin_node:想到一个病例,胎检的时候发现这胎儿心率变化诡异,过一会儿又自己恢复了,结果一查,小屁孩手里攥着自己的脐带使劲捏,把自己捏缺氧昏迷了,手一松又恢复了,然后又捏脐带……又昏迷……

孙子兵法有云,战争的最高境界~上兵伐谋,不战而屈人之兵!窃以为兵不血刃终结战争的上策乃是效仿汉唐先祖屡试不爽的高招~和亲!某不才,愿只身赴美,毅然迎娶敌酋之女伊万卡!为国分忧,为民造福!

50年后养老院里就会挤满了玩微软Xbox电子游戏机的家伙,他们告诉对方去干他们的妈妈…

一旦你满18岁,你的6,570天免费试用期已经到期。

面前有一百万现金和一本教你如何赚到一百万的书。你脑子里浮现知识就是力量…… ​​​​

很快你就可以在网上结婚,你将不得不点击“我同意这些条款和条件”,而不是说“我愿意”。

人们说年纪越大,睡眠需求就越少。
实际上在现实中,你只是学会了能如何一直生活在疲惫之中。

如果真的有鬼魂存在,女性更衣室将是世界上闹鬼最多的地方之一。

现在相亲是这样的,给你个微信号,你自己加,除了一张照片以外,信息量=0。然后聊天是这么一个规律,我不断找话题,我每说一两句话,对面答一句,一般是那种接不下去的句子。只要我停止聊天,对面马上没声音了。一天之后我累了,不想说话了。过几天家里就来指责 为什么我不主动

太阳的热量穿越了149,600,000 公里,只他妈为了融化我的巧克力棒。

青春太好,好到你无论怎么过都觉浪掷,回头一看,都要生悔。”——张晓风

书,买过等于读过;化妆品,摸过等于化过;健身卡,办过等于练过;公开课视频,马过等于学过;唯有吃的,买了肯定吃完…… ​​​​(@小刚几)

客户:你脑子里是不是装的都是屎 !客服:对不起,我脑子里装的都是客户。——caomu ​

一个实习生姑娘在公司图书室的桌上趴着,脸上写满了痛苦与难过。我走过去拍拍她说:“出来工作就这样,有很多说不出的委屈与疼痛,我们必须勇敢…”她打断我说:“前辈,我痛经,您能不能让我静一静…”

关羽屁股受伤,去找华佗看病,刚打算坐下来,华佗喊他:“将军,有伤勿坐。”关羽:“你家是开高铁的啊,还有商务座?”

「花錢不做事」的人有三種型態。
基本型:領白薪的死員工
進階型:健身房會員
終極型:Steam玩家

幸存者偏差:爱笑的姑娘运气不会太差,运气差的姑娘谁TM笑得出来。——Fatal1tyV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