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0日星期一

[河马新闻]应对谷歌威胁,华为将推广自己从底层开发出的操作系统

河马通讯社(记者卜靠谱)近日,由于中美两国的贸易谈判纠纷,谷歌公司已停止华为使用安卓(Android)操作系统的接口,这意味着华为不能再使用该公司开放原始码授权以外的所有硬件及软件产品。谷歌此举将使华为立即失去对安卓操作系统的访问权限,且将逐步停止华为手机上Google Search, Google Play和youtube等产品的支持。

不过,华为发言人立刻表示:美帝国主义的阴谋无法压垮伟大的华为公司。早在2011年开始,华为就为了“以防不测”而开发起了自己的操作系统OS。华为自己的操作系统彻底拜托了Android的Linux系、苹果的Unix系还有微软的Windows系,是真正从底层开始开发,甚至所有的代码都是用中文汉字写的,而且华为自己的操作系统能够完美应用手机、平板和电脑等所有设备,是真正的普适性的操作系统,足以打败美帝国主义的讹诈和威胁。

据称,华为还会将“学习强国”等app安装在华为OS的底层,让“学习强国”等成为广大消费者的最基本功能需求配置,满足广大爱国群众的需要。

—————————————-
河马新闻:最热门最严肃的华语新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