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9日星期三

香港共产党书记林郑月娥:一旦上台,赖着不走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2017年在竞选的时候,口口声声承诺:
我百分百相信香港人,所以当香港如果有一些事,香港的主流意见同我的意见不同,我一定是会接受香港人的意见。如果香港人的主流意见,令我无办法再担任行政长官,我是会辞职!


好了,现在香港爆发了前所未有的示威游行,对林郑月娥提出了5大要求:撤回条例,不作检控,撤销暴动,追究开枪,引咎下台。林郑月娥答应了哪一条呢?都没有!


自由亚洲电台:林郑月娥的记者会,长达45分钟,期间多次被记者问到她会否下台。她全部都没有正面回应,只是再三强调“未来三年仍有很多工作要做,我和团队会继续努力。”此言一出,政府总部外一直收看记者会的市民立即报以“嘘声”回应。

草祭:林郑只道歉拒辞职和撤方案,说到底就是宁可自己不要脸,也不能让习共难堪出丑。但这只能让港府与港人间矛盾更加激化,导致更大危机。香港如再现8964大屠杀,林郑和习共将担责和被审判。香港股汇市和房地产崩盘进入倒计时,大英帝国100年建起来的金融中心,极可能让林郑和习共在短短的几个月内给摧毁。

据德国之音:香港众志于下午约6时半见记者。秘书长黄之锋指,林郑月娥未有回应市民五大诉求,其道歉既不真诚,亦虚伪。黄之锋指,示威者将有更多不同的行动向政府施压,直到政府响应市民诉求。黄认为特区政府的管治危机将成中国在国际间的政治炸弹,增加中国在中美贸易战及在日本大阪举行的G20峰会的负担。

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林郑月娥2016年特首选举时说:如果香港人的主流意见,令我无办法再担任行政长官,我是会辞职!但是现在200万港人大游行要求她下台的时候她却耍赖不肯辞职了。品尝了权力滋味的林郑已经中毒已深。

@LifetimeUSCN:今天,香港反送中民间团体讨论一个问题:林郑月娥赖着不下台怎么办?现场有一个主意非常好:月底到G20峰会上去申冤。林郑月娥不想主动下台,她在等习近平的决定。希望日本支持反送中的网友能做些什么,下周末让在大阪参加G20的习近平听到香港人民的诉求。

其实林郑月娥已经是香港共产党的最好表率了:一旦上台,品尝到了权力的滋味,就坚决赖着不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