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5日星期一

华春莹称:要彻底解决中国挨骂问题

@TuCaoFakeNews:华大妈终于出来辟谣了,可我看她间谍嫌疑不减,竟然在报纸上发文称,几个月内她在闭门研究如何彻底解决中国挨骂的问题;众所周知,要解决这个问题,唯一的办法就是解体中共,华大妈还是不经意间暴露了反心 再看人家蔡大妈,用不着动不动就出来辟谣,在纽约温文尔雅的发言赢得了各方尊重!骂中共(华心中的中国)最多的地方,就是twitter,估计华大妈这几个月用小号在推特混了很长时间,一边鬼鬼祟祟研究各位推友的发帖,一边用小本本记录的秘密麻麻。

@hello_smell:上学时我总是是挨班上女同学骂:一会儿偷她们的橡皮铅笔;一会儿抓几个蚱蜢塞在她辫子里;一会儿偷抄她们的课堂笔记;一会儿偷吃她们包包里的零食...直到后来彻底解决了这个挨骂问题:我转学了。开除球籍,可以一劳永逸解决挨骂问题。

吴祚来:這笨莺,她不当发言人,已解决了挨骂问题。 现在要帮中共解决挨骂问题,自已找骂吧?中共退出历史舞台,挨骂问题就解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