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7日星期三

湘江决堤,无声无息

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7月11日0时40分,湘江决堤了。新闻不报道,中共领导们就觉得啥事都没发生。

自由风:湘江决堤,湘潭、株州等地成泽国……半个湖南、京广线都将报废了!三峡作孽!垬作孽!

冷山:三峡泄洪抬高长江下游水位,影响洞庭湖往长江泄洪,湘江水不能通过洞庭湖排入长江,不决堤才怪。

喻啟:三峡毁掉长江下游我是亲眼目睹的,冬天枯水期三峡蓄水,下游洞庭湖,鄱阳湖全面缺水,本人就曾经徒步从长沙过湘江,开车进入鄱阳湖大草原,下游湖泊丧失了蓄水能力,最终有今日之祸,共产党是华夏人之死敌。

北美吹哥:洪水来了!400条河超过预警线,中国多地被淹! 注:中国年年月月闹洪灾。习是眼瞎还是耳聋?一天到晚忙着开发别国的基础设施。却看不到自己的国民还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年年月月被天灾。尸骨成千上万,也许这正是他想要的。没人闹事儿了。现在立显习与川普之间的显著差别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