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5日星期四

党是在号召上街游行支持香港警察吗?


人民日报在墙内拼命转发这个污蔑香港抗议者的口号





要不就上街响应一下?
恐怕墙国共产党要严防死守了

据德国之音:主动讨打的《环球时报》记者付国豪在香港机场高喊“我支持香港警察,你们可以打我了”,激怒抗议者遭殴。中共官媒立即造势,将事件变成“爱国强心针”,明星李冰冰等也在微博转发“我支持香港警察,你们可以打我了”的标语。

变态辣椒:人民日报、新华网及共青团中央联合主办“我支持香港警察我们可以上街了”8月18日上午10点天安门广场见!在街头失去的,就在街头找回来!声援香港警察,反对恐怖主义,反对迫害记者,支持言论自由!让香港看到我们亿万爱国同胞的实际行动!人民日报上海分社:As your wish。请点赞,请转发,让更多中国人行动起来!这推下面的五毛真是炸窝了,大概是我上推以来的最高强度,主旨就是说中国人不需要上街云云。中共最怕的两件事,一是组党(哪怕你组“我爱习近平党”也不行),二是上街(哪怕你想上街护旗也不行)。成龙不是说他也是护旗手吗?我会拖他下水。

老司机:你懂的!我也懂的!文革时候有一次喊口号喊滑口了把打倒刘少奇!喊成打倒毛主席!大家也都跟着喊了,之后有人问刚才是不是刚才喊错了,都异口同声的说,没有没有!儍瓜才敢承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