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1日星期三

五毛奇葩:做奴才能做到自我欺骗的程度


这个五毛是在是太奇葩了
为了舔菊共产党,已经井底之蛙到了如此自我欺骗的程度:

1,所谓自由国家都一样:经济垄断,政治垄断,言论封锁,网络监控。
2,言论封锁在不同国家还真不一样。美国可以去中国时代广场做广告,你问问白宫广场能让华为做广告吗?
3,上网这么久了,你怎么还跟小孩自欺欺人呀
4,有本事你把你的帖子发在白宫试试,看看会不会被删
5,有本事你去白宫广场读一遍共产党自己的宪法试试,你能平安读完,我就收回我的话。

笑死我了
这个傻逼五毛想鹦鹉学舌,可学得越多,越证明他自己是个井底之蛙的傻逼

1,除了共产党国家和极权国家,从来没有“国进民退”这种赤裸裸与民争利搞垄断的政权,美国政府甚至在救助两房之后都主动退出
2,五毛臆造了这个结论:“美国可以去中国时代广场做广告”,却拿不出任何证据
3,白宫可以放开参观,因为那是纳税人的钱养的。但五毛坚决不敢说中南海是不是可以放开参观,因为那也是纳税人养的。因为五毛眼瞎
4,这个帖子就是在美国网站Youtube上发的,没想到五毛脑子都不过,也鹦鹉学舌地说会不会被删,笑死我了
5,别说在白宫读共和党的宪法,几乎天天有人去白宫搞抗议,甚至还有华尔街的99%活动,但五毛眼瞎了,看不见

#五毛皆傻逼
#选择性睁眼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