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9日星期五

爱国小粉红被墙国抛弃 群像

专政铁拳砸到护旗手和小粉红们。一位经常在微博发帖挺送中的爱国粉红惨遭党国铁拳,
近日,其所住公寓的管理公司突然倒闭,粉红面临被房东驱赶,露宿街头的窘境,于是在微博上发帖维权~一夜间,在空调房里吃瓜看戏的,成了中国梦的主人公。前面还在表白自己的拳拳爱国之心,后面就被专政铁拳打得落花流水如丧家之犬。小粉红和护旗手们到幸福来得太突然了。



8月4日小粉红说:“我是护旗手”,8月7日被无家可归。小粉红护旗手们去维权,结果护旗手的小血旗还挂着呢就被赵家给办了,赵老爷的铁拳狠狠的砸在了五毛粉红的脸上。粉红护旗手们发出“——我才是废青”的感叹。希望赵老爷的铁拳能够多多砸醒这些人。




变态辣椒:爱到尽头覆水难收 爱悠悠恨悠悠 为何要到无法挽留 才又撞上党的枪口 给我关怀为我增忧 为我凭添许多愁在深夜无尽等候 独自泪流独自忍受。

变态辣椒:从爱国网络护旗手到被无家可归的距离近到窒息,你们吃瓜吃太久了,中共政府下大棋一步步把记者,律师,公知,大V,维权者,异见人士,反动漫画家逐渐消灭时,回想一下,你是不是每次都在吃瓜围观甚至为政府叫好喝彩?现在轮到你维权,叫破喉咙也没人救你了,我画到最后一格心情是沉重的。

小粉红以为自己在空调房里吃着西瓜看香港闹剧
回头一看,瓜没了,空调房也没了

Tom syuu:善良点,能帮一个帮一个,让她向倪萍姐姐学,不要给政府添乱,接到通知,马上自己拆房子。你没看政府多难现在,你是党的人,应该心向党。什么补偿款,你就当交党费了好不好。不能老是党爱你,你也要爱党。无产阶级解放了全人类才能解放自己。拆,自己拆。


还有这个被党“教育”的爱国脑残小粉红:




忙着爱钓鱼岛导致自家被强拆的:

挺爱墙国,但被墙国断子绝孙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