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8日星期二

习近平:“(疫情防控工作)我一直亲自指挥、亲自部署”




==新闻==

国家主席习近平1月2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

习近平说,当前中国人民正在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进行严肃的斗争。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始终是第一位的,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我一直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我相信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一定会战胜这一次疫情。

==网评==

-@ZhouFengSuo 习近平说他在武汉防疫方面一直亲自指挥,从什么时候开始亲自指挥?去年12月?抓早期发现的八个人也是他指挥的?也和武汉市长说的一致,就是武汉的事情是最高决策者才能决定。

@remonwangxt  屎近平:病毒也是我親自擴散的

@TuCaoFakeNews 习的意思应该是:封城是我做的决定,我已经做出了英明决策,三分之一的人逃跑,那是因为下面执行不力

@jueguilong 快点代表14亿人民去武汉看望我们的同胞啊

(佚名)连中央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都没有勇气承担,也好意思说自己是“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好处都自己落,坏事都别人担,真是个包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