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7日星期二

微语录精选0707:大水漫灌之中

@楚团长瞎扯淡: 大水漫灌之中,路虎横行无阻,单车倒地不起…

十年后看,高考不一定是人生转折点,但一定是印象深刻的 “人生打卡点”。

对于我这种完全不懂股市的人,都能察觉到最近股市很热闹,地铁上有人分享消息,路上有人刷大盘,群里有人晒数据……就连厕所里都有人聊得热火朝天,浑然忘记时间,我第一趟去的时候就在聊,过了一个来小时,去第二趟的时候还在聊,我实在忍不住了,凑到他们跟前说:先生,厕所禁止抽烟。

「一秃顶,脑袋上的风水就变了,别人看我不是先前的我,我也怯了交际活动。世界日趋沙漠化,沙漠化到我的头上了,我感到非常自卑。从那时起,我开始仇恨狮子,喜欢起了帽子。」——贾平凹,《秃顶》。

小伙伴们,我正在开始我的新创业项目,一个可以帮助所有人大幅减轻体重的外卖美食应用。
基本上它的工作原理如下:
你下单,我们不送货!
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支持
​​​​
真的拜託大家,不要因为一个人在网路上营造出多好的印象就轻易的相信了。
就连现实中遇见的人们都不可信了,更何况是一个连面都没见过的人?
他们背后的真实想法,我们根本无法触及。
就连讲这种话的人,也拜託都不要信。
或许,只是为了骗取他人的信任,好让自己的慾望能够得逞罢了。

傻孩子们,爷爷我当年也是在这种气氛中入场的
结果亏了几十万

「男性脱发很奇怪,它并不会随处发生,只发生在头顶。不发生在头部两侧,不发生在头部后枕,不发生在腋下,也不发生在生殖器或唇部下巴。
至于为什么会这样,目前还没有权威解释,普遍认为是头顶的毛囊更容易受到雄性激素的影响。」
这真的不是上帝的诅咒吗? 男的可太惨了ಥ_ಥ

"让子弹飞一会儿"在原作中是说者已经预期到子弹会命中,只是需要时间才能看到结果而已。
可是现在网络留言说"让子弹飞一会儿"其实都是"我要看最后的风向决定要称赞你'果然'是神枪手还是笑你'果然'打歪了"的意思。
---
简单地说就是没主见又爱刷存在感。

女人说“你是不是觉得我最好骗”,并不是因为女人觉得被你骗了,而是女人觉得你矮矬穷,配不上她

华东地区最大水库——新安江水库通过坝顶九个宽13米高11米重30吨的闸门泄洪,闸门泄出的不是泥沙混杂浑浊发黄的洪水,而是2到3元/550ml的农夫山泉和几十上百元一斤的千岛湖特产包头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