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0日星期日

日本懵了,美国震惊!胡锡进研发出全球领先的360度全圆周无死角叼盘技术!

文/告非

胡锡进是叼盘老手,我见识过他叼盘的各种曼妙身姿,网友们则盛赞他能同时叼住正反两个方向飞来的盘,奇技淫巧真乃天人!

但如果你以为仅仅这样那就图样了:胡总编从未放弃对技巧的磨练,他的牛B之处远超我贫乏的想象力。

刚才我看到老胡最新的发言,不由得惊诧于他现在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竟然研发出了世界领先的360度全圆周无死角叼盘技术!

该技术之构思精巧足以惊世骇俗、碾压美日;该技术之水平高超足以睥睨群伦、独步全球!

我能想像明天西方各主要媒体头版头条就是“日本懵了!”、“美国震惊!”

来看看老胡到底说了什么,一开始老胡先说,咱们要和平:

接着老胡话锋一转:

好像打一打也可以嘛!

紧接着,老胡开始放大招了,画风随之迥异:

可谁是他口中“挑衅中国”的“美国走狗”呢?

我仔细想来想去:

加拿大?距离太远!

捷克?也近不了多少,何况人家没有临海。

澳大利亚?这好像有点像。但是依然万里迢迢。中间碧波万顷,隔了不少东南亚国家。咱们可没有跳板基地啊!

要么,是指日本?但是日本在安倍治理下,似乎没有“屡屡挑战”。菅义伟刚上台,还啥都没来得及干呐!

如此看来,必定是指湾湾了。

最近很多人认为现在是统一的大好时机。但是这个“最好时机”每年都有人喊,喊到现在,我也搞不清楚是不是最好时机了。

我只知道,动武可不是开玩笑的。美国会善罢甘休吗?我不知道。打仗会不死人吗?现代战争,各种武器都具备超级强大的杀伤力,不死人肯定不可能,甚至死得少都不可能。可老胡是不会头一批上战场的!

正当我还心有余悸的时候,老胡又说:

哎呀我一看,这画风也转变太快了,怎么从一开始的你好我好过家家一下子变成“你死我活拼刺刀”了呢?身为一个中国人,要打美国我总不能高喊反对,但一颗小心脏还是有点担忧!我们再攒攒实力、更有把握的时候干这事不好吗?

就在我心跳“扑通扑通”的时候,没想到老胡又放软档了!

看到这里我就彻底搞不明白了:到底是要“敢战善战”还是要“广交朋友”?中美关系不就是最重要的朋友关系吗?中美如果决裂,其他朋友还能好好维持吗?最大的问题没解决,想解决次要问题,能解决吗?

我带着疑惑往下看,没想到第六段更让我得了“尴尬癌”:

老胡真是人才啊!哪有第二个人如老胡一般,可以把“兜圈子话”说得如此面不改色心不跳呢?老胡你真是太八面玲珑了有没有?

说要“杀鸡儆猴”的是你老胡,说要“敢战善战”的也是你老胡,怎么现在说“避免夸大国家安全威胁”的也是你呢?刚好我昨天有一个号不见了,现在你竟然告诉我“防止变左变保守”?

我到底是应该恨你还是爱你呢?已经彻底凌乱了!

然后我就看到了第七段。也正是这一段让我对老胡佩服得五体投地,崇拜得连绵不绝,成了老胡的脑残粉!

老胡说:

哎呀看到这里我真是彻底崩溃了。敢情他说了半天“敢战善战”,最后又说回到晚打比早打好、不打比打好。

我这半天被他情绪调动得360度转了一个圈又回到了原点,脑中犹如被一万头胡姓羊驼踏过,想死的心都有了。


在老胡面前,我怎么就那么幼稚啊!

老胡,我真的被你搞崩溃了呀!

我只想说,以老胡这精湛的360度全圆周无死角叼盘技术,足以证明他是个超级人才,做主编绝对是屈材了。

周鸿祎应该马上找他做带盐!

不,那绝对是大材小用了!

要是委任老胡去研发光刻机,我们现在哪还用把ASML放在心上?让老胡去办这个事吧,节约中科院的人力和经费!

不,那依然浪费了老胡的聪明脑瓜!

国家应该给他委以更大的重任!要是跟美国搞外交,可以派老胡去谈判;要是真打湾湾,也应该派老胡去跳伞,反正他绝对能把所有不利都化为有利,把所有绝境都改造成巅峰!

只不过我去卫生间洗了把脸,清醒了之后认真一想:

要是把国家未来寄托在这种意淫强国的人身上,无异于水中花镜中月。

要是任由老胡这种见风使舵,狂热分子喜欢听什么,他就说什么的专家操控了外交路线,那不能够解决任何实际问题,甚至越弄越糟。

老胡啊,拜托你还是收一收吧!行行好吧!国家有难,不容妖孽趁机作乱啊!

你也算是一个读过书的人,有点良心好吧?不求你安邦定国,只求你不要胡言乱语!

昨天我没写东西。原因是悼念宝塔号之飘零。每一次跟建设了很久的号告别,总是回忆起与它在一起的日子:彻夜不眠孤灯冷光,反复修改呕心沥血。

我很幸运,很多读者安慰我,谢谢大家。其实我不善于表现自己,也没有足够的时间跟大家一一做心理建设。要是觉得我还有微末苦劳,就用微信零钱帮我压惊吧!没啥不好意思的,此时此刻我确实需要安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