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日星期二

网友模仿《九品芝麻官》“对穿肠”片段评中共国“放开三胎生育”政策

文字版:

厅堂上,官不听,国不闻 空想政策 丢人丢人

对死他

现实里,钱没挣,妻没娶,问我三胎?不生不生

好对

在下是⑦省文状元兼参谋将军绰号赢王之王的赢穿肠,阁下是?

在下鱼朝小小一亲王

好,那我就来会一会你!

勤勤恳恳劳劳碌碌终终九九六六

轻轻松松快快乐乐鱼鱼躺躺平平

好对

十口心思,思房思车思工作

八方投历,历长历幼历坟殇



佩服

我上班奋斗,积累一身资本

你下班相亲,钱财全给岳母

我堂堂参谋将军竟会输给你个社畜

你家生娃去种树

种完树来当社畜

人口红利入我肚

国泰民安展宏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