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7日星期一

西安一晚期尿毒症患者因封控4天未透析


@哔哔阿慕希
1月4日 12:07 来自 iPhone客户端
#西安疫情##西安一晚期尿毒症患者因封控4天未透析# 我妈是一个透析病人,每周一三五需要去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西咸院区做血液透析治疗,但是到白马河路的疫情防控点根本不让过,出示各种证明也不行,工作人员看都不看一眼就直说不让过,把病人的命不当回事!给咸阳110打不管,给疾控办打电话根本打不进去,就想录个视频求助,结果被白马河路防疫点的工作人员直接粗暴的抢走手机强行删视频还扭伤我妈妈的胳膊!如果不能及时透析是会出人命的!我和我妈因疫情被迫隔离在两地,这几天去医院透析她一个人骑着自行车要冒着生命危险翻高速公路才能过去去医院,否则只能被挡在白马河疫情防控点得不到及时透析治疗!实在让家里人担心不已!望政府能给个解决方案!给病人一条生路!如果连病人的生命治疗都得不到满足,势必引发失序和混乱,不利于防疫大局!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绝不能“一封了之”!


@哔哔阿慕希
#西安疫情# 大家好!刚才西咸新区防疫办、西咸新区公安局主动联系到我了,这个白马河路防疫点是咸阳设置的,并与秦都区的防疫点做沟通协调工作,现在透析患者已经可以正常通过了!!@西咸新区 [good][good]
非常感谢西咸新区能在第一时间关注到我并为我们特殊病人解决问题!!
更感谢大家的关心和帮助!如果没有你们 我真的觉得很心寒也不知道怎么办!大家费心了!一起加油![good][good][good][good][good][goo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