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9日星期三

微语录精选 0209:期待有人来爱我的同时又推开所有人


相亲就是一群平时不懂搞定女人的男人,去搞定一群最难搞定的女人。

大部分人现状:期待有人来爱我的同时又推开所有人 ​​​

@阅读月亮
当代年轻人擅长:

1. 吃饭三分钟,找剧半小时。
2. 熬夜总冠军,上班迟到第一名。
3. 胡思乱想专家。晚上做决定,睡醒就推翻。
4. 自己单身,给人分析情感问题头头是道。
5. 聊天哈哈怪。

给大家提个醒如果在公司出现了不舒服的情况,一定要先去医院,不要先回家。先去医院可以认定为工伤,如果先回家,再去医院不会被认定工伤,当然也希望大家不会碰到这种情况。

30 岁以下的年轻人要相信,我命由我不由天。因为这是奋斗的年龄段,一定要有奋斗的信仰。30 岁以后要相信,有些事情还是有命的。要量力而为,保护好身体健康。等到 60 岁以后,你会发现万般皆是命,半点不由人。

@飞扬南石:人不踩坑枉少年…… 不过,大半辈子不停地踩同一批坑,基本上就是废柴了 //@李子暘 Lee: 躲过所有的坑,平平淡淡,永不上当,人生也乏味。该跳的坑,跳跳也好,长见识。别同一个坑反复跳进去就好了。//@MangGuo999:别贪财,别贪色,别贪名,别恃才,别滥情,别自我感动。人生 99% 的坑你都能避过。 ​​​

@老 Q 在上海:我以前有个错误认知,认为只有蠢人才会被带节奏
后来越来越明白,所有人都很容易被带
只要超出你的认知范围,精准击打到你的心里弱点
人人都能被带得飞起 ​​​

谷爱凌十几岁就学会了滑雪、骑马、射箭、跑步、越野、游泳、冲浪、攀岩,记忆力惊人…… 上一个达到如此成就的中国人是郭靖。 ​​​

你的身体可以在噩梦中复制从高空坠落的感觉,然而我们以前从未像这样坠落过。

@银教授:比赛结束后,记者采访谷爱凌,问她对接下来的比赛怎么看,她说:「我现在都没有想过以后的比赛。现在就想,我现在非常高兴。我一直是享受这 1 秒钟。」
这个心态挺好的,说实话,像我们小时候考个班级第一,家人或老师大概率会说:「成绩只能代表过去,多想想以后还能不能保持。」就真的失去了很多进步的快乐。想起来前几天写的段子,也是这个道理:「此刻快乐就享受此刻,不要想下次快乐是何时,否则此刻的快乐也会失去。 ​」

人一旦体验过不上班之后就再也不会想上班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