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5日星期五

微语录精选 0225:我一辈子都是生活的奴


@叶习习:你们有强烈的不真实感吗,我有,我身处的这个世界,每一天都在发生些什么啊,我是在其中做些什么呢,上班下班,回复邮件,完成领导布置下来的一件件工作,领工资,订一个三明治外卖,去健身房流汗,盼望每一个休息日,这些构成了我的生活,然后呢,在所有的发生中,我在什么位置,我只能等待被发生,那我还是我吗,我的存在又是什么呢,一生倏忽而过,我来到这个世界,匆匆过客,目睹着这些发生,这是什么设定,谁设定的,我?

我发现,对国际形势越了解,跟得越紧,炒股就亏得越多。
我还发现,对国际形势越了解,收入越低

@Cr 小媛媛一米七八:不可以色色中含有 80%可以色色。
@弱智吧官微:不可能里含有 66.66% 的可能。

还需要什么 SM?我一辈子都是生活的奴

看到一个公众号文章标题是《底层的机会来了》,兴奋的点进去,他妈的是 Linux 内核的招聘帖。

猝死最大的诱因就是睡眠不足,长期睡眠不足。钱是一时重要,睡眠和身体是长久重要。如果事物苦求艰难,个人单薄之力岂可搏取?不如减少点诱惑,不如后退一步,不如回去家乡。

我妈说她的婚姻是苦中有甜,人生需要这样的调和剂,我想说:妈你有没有想过你的婚姻其实是苦,那一点甜是建立在孩子的痛苦之上的,尤其是你的女儿。

@汪有:我妈一直很心疼我,说儿子,你太努力了,钱永远也赚不完的,在外面打拼不要太累。
自从我给她和我爸买了航司套票,他们两年中玩了十几个城市,时不时请她去各种场所玩耍。
她今天诚恳地对我说:
儿子,花钱太爽了,你再努努力,多赚一点钱吧。 ​​​

漂亮国的制裁就是拜登宣布在推上取消关注普京

@漂亮国傻事:苏联的国歌叫《牢不可破的联盟》,美国的国歌叫《星条旗永不落》,我刚刚查了一下,乌克兰的国歌居然叫《乌克兰仍在人间》,flag 是一个立的比一个狠啊,牢不可破的已经破的不能再破了,永不落的现在天天降半旗,仍在人间的马上也要不在人间了。

我跟钟点工说:我最喜欢二月了,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钟点工说:我也喜欢二月呢!我开心问:你为什么喜欢呢?她说:因为这个月只需要穷 28 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