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3日星期三

乌克兰数学家自杀:“士兵假装不知道在杀人,记者明知谎言在宣传”

@盘丝洞的淘气
住在俄罗斯的乌克兰数学家康斯坦丁.奥尔梅佐夫(Konstantin Olmezov)昨天自杀了。
他在遗言中写道:
我对人类极度失望,士兵假装不知道在杀人,记者明知谎言在宣传,数以百万计的人明明知道以他们的良心可以改变历史,但是他们选择与己无关。
我为我现在的生活感到惭愧,我本以为我可以做得更好,用数学去改善周围人的生活,但是周围人那么的愚蠢,我做什么还有那必要吗?
我想给塞梅雷迪定律涂上颜色,把数学当艺术,现在它不再重要了。
我是无神论者,没有地狱没有天堂,我无处可去,我感谢生命中帮助过我的所有人,我是一个不可饶恕的懒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