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3日星期六

微博里的高频“中文词”


@冷斯基CoolDriver
翻了翻影视类yxh微博,文案里有些高频词,我大概给分了分类:
生命有危险系列:笑不活了、被这俩人笑死、连自己也不放过、九敏、正中我的心巴
外语系列:yyds、gkd、kswl、kdl
提要求系列:多来点好吗、让我康康、搞快点
好奇宝宝系列:咱就是说、不会有人还没看过、是在演我吧、这是我能问的吗
直白形容系列:太真实了、真的好敢拍、好会演、好带感、属实是玩明白了、赢麻了、好绝、 真实接地气、一把子期待住了就是说、天花板了吧
心理活动及肢体动作系列:瑞思拜、真的会谢、真的会狠狠共情、炫、整不会了、我不配
名词系列:大冤种、姨母笑、适配度、极限拉扯
如厕系列:一整个拉满、笑拉了
有补充的大家随时留言

@Seaaaron:kswl

@爱过不约蓝翔保大你好看先救我妈:正确的,会谢的,栓Q的,yyds的,芭比Q的,暴风吸入的,一整个的,一把子的,op的,绝绝子的,属于是的,剁jiojio的,客观的,稳中向好的,搬起石头的,乌鱼子的,集美们的,退退退的,别急的,九敏的,在逃公主的,咱就是说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