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7日星期二

艺术生不堪凌辱选择自杀,同学竟然争先恐后对其死后再次凌辱

@大写的KWOK
#调查组已赴山艺开展调查#
这几天一直都有朋友私信我高彦这事,我也是第一时间看了相关的文章,很可怜的一个孩子,虽然我一直关注。但一直没说什么,因为最开始我看到只有高彦单方面的聊天记录。一直到这两天看到了很多人发出来的一个叫《张大鲁老师后援会》的群聊截图,我真的震惊了!
这到底是一群什么样的人?对于一个死者,一个校友,一个无冤无仇的同龄人有如此的敌意?恶意P高彦头像,调侃一个去 世 的人甚至言语 辱 骂和造 谣,更可恶的是对着人家父母 辱 骂攻击,骂一对刚刚失 去 至 亲孩子的父母,这是一群现在的大学生吗?说是败 类 也不为过!什么深 仇 大 恨要这样?而且要知道山东艺术学院在我国并不是什么野 鸡 大学,是著名的六大艺术类独立院校之一,也就是仅次于顶尖一批的艺术类院校了,如果网上说的属实,这样的大学从上烂到下真的是我没想到的。
我看群里边提到的保研,他们是为了能顺利保研才这样的,那我真的只能说这群学生又 蠢 又坏,蠢 在为了这些“捷 径”不 择 手段,不懂德 不 配 位、必受其累的道理。坏在于言语之中的落井下石和丑陋 作 呕的行为!这次调查组过去肯定能揭开这部分行为,如果真的存在一个导师可以利 用 保研做任何自己想 做的“交 易”,那不仅交 易没了,市 场都要被掀开!
最近看到越来越多我国教 育 的 乱 象,从教 材到教 师,从论文到保研,从教授到院长越来越多的教育“潜规则”,我在想是不是我们不常看到的圈子相比于聚光灯下的娱乐圈也好不了多少呢?
希望有关部门重视,学生是祖国的花朵,大学生是祖国的栋梁,不冤枉好人,也别放过任何坏人,言语一样可以杀人,互联网时代的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言行付出代价!
等一纸通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