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0日星期四

微语录精选 1010:不要加杠杆


@t0mbkeeper: 在这种人均股神的情况下,我能给大家的建议就两个:
1、留够一年的生活费。
2、不要加杠杆。

@唐宁街的猫先生:刘震云说:“现在最惨的人,不是没有钱,而是对钱完全没有概念。点一次外卖,可以去菜市场买一只鸡。吃一顿火锅,够在家里吃半个月。
一杯奶茶,能换 60 个鸡蛋;一杯星巴克,能换一箱牛奶;打一次车,能坐一个月公交;越穷的人,越是大方,因为认知太低,根本不懂钱的重要性。真正有钱的人,对钱都是赚的适当,用的恰当,不会透支健康却拼命赚钱,也不会追求虚荣,任意挥霍。”

@菊厂刘掌柜:我关注了 700 人左右,跟数千人互动过,发现了一些规律。
凡是易怒的,展示戾气的,喊打喊杀,不讲逻辑的,根源就是没钱也不知道怎么挣。
凡是充满着励志,朝气,积极向上,元气满满的,根源就是想多挣钱还知道如何挣。
凡是充满幸福感的,展示生活晒美食,晒孩子,充满感恩的,根源都是已经比较有钱了。
凡是不管说什么,上来就想教育别人一通的,根源都是感觉自己有点小钱,觉得有点优越感的。

@琉玄:我觉得 A 股对我挺好的,它不骂我不打我不会让我生病也不会让我怀孕,它只是借走我的钱,它说借了会还的,而且是加倍还我,我会等它,有一天它会踩着七彩祥云带着金银珠宝回来,我相信它。

根据长期观察,在我的生活里,唯一注重用户隐私保护的机构是卖彩票的。

我以为爱情可以填满人生的遗憾
然而 制造更多遗憾的
偏偏就是爱情 ​​​

大约 80% 的人类可能只是 npc,以增加真实人类的用户参与度。

“bed(床)” 这个字,实际上看起来像一张真正的 bed(床)。

我的困境:
想要搞钱,但又不知如何搞钱。
只能上班,但上班又搞不到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