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24日星期四

微语录精选 1024:那俩镇墓兽又来了


@花落成蚀:看最近的几场争论,我觉得中国舆论场里最需要的是能和稀泥、会和稀泥的人,得弥合分裂,而不是烈火烹油。
然而做这种人有啥好处呢,被两边骂。 ​​​

@纳兰朗月月月月:听了个师兄们的八卦 ——
不知哪年哪月,一个历史系有为青年、一个考古系青年才俊,俩人都谈了本院系的女朋友,每天一到下午就手提水壶,站在楼门口等女朋友。
新闻系同学发表社论:那俩镇墓兽又来了。

@银教授:生活中有很多虚假的柳暗花明。比如上吊时发现外卖到了,赶紧下来治愈自己,却发现难吃得想上吊。

@银教授:下辈子想当魔芋。为什么?还能为什么,魔芋爽。

@押沙龙: 看到现在年轻人对 “编制” 的迷恋,总是让我联想到父辈们对 “铁饭碗” 的迷恋。在九十年代,相信 “铁饭碗” 的几乎全军覆没,这一次我不知道会是什么结果,只是觉得这一切真的太熟悉了。
@祝佳音:我们东北人就有自省,对铁饭碗的迷恋是没错的,错在对铁饭碗的定义不严谨。以前以为在工厂当工人也算铁饭碗,后来发现只有当公务员才是真铁饭碗。正本清源后大家就都让孩子去当公务员了。

@青松古藤:有些人看起来顺风顺水,那是你不知道他们背后经历了什么。
等你了解了你会发现,他们也没经历啥,就是运气好。

@霹雳靓妹:根据本人 29 年生活经验,人只要活着,什么都过得去,别说轻舟,游轮都能过万重山。哪怕眼前千难万难,先苟着吧,总有一天能找到生活的出路。 ​​​

@山猪嚼细糠:
我对领导的一周态度:
周一:有事说没事滚
周二:审批过了再滚
周三:可以早点滚吗
周四:不滚就老实点
周五:你不滚那我滚
周末:有多远滚多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