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星期二

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Return of the King/魔戒:王者归来


这是《魔戒》三部曲中的高潮,场面相当宏大,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阿拉贡所率领的幽灵军队,再次突破前两部片子给人的审美疲劳,和各种各样的怪兽在视觉上分庭抗礼。

不过,就整个系列来看,不知道为什么魔戒的护送者会挑选由一个没有什么优点的霍比特人来担任,心理脆弱、刚愎自用、也看不出什么智慧,如果不是朋友们替他打掩护,可能已经半途而废了,——仅仅因为他是the chosen one?

比较吸引我的是召唤出Army of the Dead的那一部分:




Performance impression:
Director: Peter Jackson
Stars: Elijah Wood, Viggo Mortensen, Ian McKellen


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Return of the King (2003) on IMD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