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星期日

[河马新闻]以《武媚娘传奇》为契机,广电总局将首推影视剧分级制度(附实例)

河马通讯社(记者卜靠谱)近日,湖南电视台正在热播的《武媚娘传奇》在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的亲切关怀下,剪掉了所有胸部以下的镜头,得到了观众的热情支持和拍手称快。

修改后的《武媚娘传奇》

广电总局发言人指出,将以《武媚娘传奇》为契机,在国内开始推行影视剧分级制度,以更好地净化荧幕,为广大观众奉献更多更好的影视节目。

据悉,广电总局拟引进的影视剧将参考其中的演员的照片尺度基本分为三个等级:

全身剧:指演员可以露出全身的影视作品,适合全家观众观看:

半身剧:指演员可以露出半身的影视作品,未成年儿童需要在家长指导下观看:


大头剧:指必须经过广电总局修改的、演员只能露出头部、胸部以下严禁露出的限制作品(如《武媚娘传奇》和绝大多数进口影片):
左为广电总局修改前,右为广电总局修改后

广电总局表示,推出影视剧分级制度,将最大限度地保护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净化荧幕风气,建设美好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为中国梦添砖加瓦。

据称,著名女演员柳岩正在寻求转型的道路,未来可能向儿童节目发展。

—————————————-
河马新闻:最热门最严肃的华语新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