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7日星期一

移居海外的“爱国者”名录:郭正钢(郭伯雄之子)

移居海外的“爱国者”名录:总名单
=============

 郭正钢(wiki链接),(1970年1月-),陕西省礼泉县人,中国共产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前副主席郭伯雄之子,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军衔。曾任浙江舟山警备区政委、浙江省双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浙江省军区政治部副主任(正师级)和浙江省军区政治部主任(副军级),浙江省人大代表。

2014年7月10日,香港《明报》报道称郭正钢夫妻因涉案被中央军委纪委带走协助调查。2015年1月14日,浙江省军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时,郭正钢仍晋升少将军衔,成为毛新宇之后中国第二位「70后」少将,跻身浙江省军区党委常委。

2015年2月10日,晋升少将军衔46天后,郭正钢因涉嫌违法犯罪被立案侦查。据媒体报道,郭的配偶吴芳芳是建设工程烂尾的杭州中国五金机电城老板。

对于郭正钢来说,贪腐并不令人惊奇,意料之外的是身为中共少将的郭正钢竟然同时拥有9本外国护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