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7日星期一

真正的美分汉奸:口头爱国却悄悄移民/永居的爱国人士们(总名单,持续更新中)


以共产党为首的“爱国人士们”的人格分裂是随处都有体现的,而共产党对自己的前途和未来也是看得最清楚的——船上的老鼠最清楚这个船会沉。所以,共产党是最大的一群把自己、亲属、财产转移到美国的群体,但与此同时,他们又必须标榜自己爱国,在国内高举反美大旗,动不动就在公众场合对美国口诛笔伐,大肆颂扬以前制度的优越性,大肆攻击改革。


——这就是共产党为首的爱国人士的真实写照。他们人格分裂,破口大骂“万恶资本主义”却又偷偷地把老婆孩子送到资本主义国家。他们歌颂共产主义,却从来不移民到“正牌社会主义国家”朝鲜;他们歌颂爱国主义,却很少把老婆孩子和自己的财产留在国内。


搞笑的是:被共产党豢养出来的五毛党们,动辄就破口大骂那些反对共产党的人是“美分”“汉奸”“卖国贼”。这些五毛们,不是坚持愚蠢智商低,就是坚持睁眼瞎。考虑到他们的奴才身份,他们只可能跟着主子的指挥棒走。共产党让他们怎么骂,他们就怎么骂。

这个名单注定会很长,所以这里只挑选那些体制内或享受体制好处的口头爱国却悄悄移民/永居的爱国人士们,因为这些是真正的恬不知耻的爱国主义蠹虫。

体制内类:
习明泽:习近平独生女
习远平:习近平之弟
薄一波家族:薄熙来独生子薄瓜瓜薄熙来妻子薄谷开来
宋任穷家族:中共元老
郭正钢:郭伯雄之子
张建国:张万年之子
彭云:江竹筠(江姐)独子
袁木:共产党高层,天安门事件发言人
倪萍:主持人,“共和国脊梁”“从来不投反对票的政协委员”
司马南:知名“爱国”人士
蔺玉红: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送其子出国)
姜春云:前国务院副总理,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

享受体制好处类:

阮次山:凤凰卫视军事节目主持人,多以“反美”形象出现
宋晓军:《中国可以说不》作者之一
张小波:《中国不高兴》总策划
殷秀梅:体制内著名歌唱家
蒋大为:体制内著名歌唱家
马楠:北京大学学生,以向克林顿尖锐提问知名
李彦宏:百度公司创始人
巩俐:电影明星
那英:知名歌星
郎朗:知名钢琴演奏家

#五毛答问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