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星期六

20130614一日段子荟萃


@新周刊:一个美国人跑到中国境内,举报美国政府监控国民上网和通话,这是多么伟大的国际主义精神。

@柳塘风:【可怜的“爸爸”】本周日即将迎来父亲节。淘宝数据显示,与“爸爸”相关的宝贝仅32万件,在最近一个月内平均每天仅有800多人次搜索“父亲”礼物。爸爸在淘宝上待遇不足妈妈的1/8,情侣的1/20,孩子的1/30。对老爸们来说,这个节日还真有点尴尬。

@六六:看刘志军贪污的钱,真是努力好几辈子都得不到。而这样的人,中国竟然一堆一堆的。难怪社会戾气深重。你说勤劳致富怎么可能呢?最近友买一别墅,卖给她的人是当时发展这片农村以前的乡领导,在这片别墅区有十几套房子,而这样的人在这附近不少。要怎样奋斗才能与他们站在一条起跑线上?愁得睡不着。

@szeyan1220:刑警队,案子未破人先醉;防暴队,朋友都在黑社会;巡警队,街头巷尾看阿妹;女警队;天天陪着局长睡;交警队,躲在树下等机会;扫黄队,赶走嫖客自己睡。保安队,缠着业主要经费;城管队,打的摊贩地下跪;医疗队,欺骗老农医保费;强拆队,警察流氓齐聚会。

@作家崔成浩:那时,岳飞后背刺了四个字,“精忠报国”。后来重生,岳飞来到中国革命圣地延安做生意,后背又刺了四个字,“好汉饶命!”

@老徐时评:就因为有村民到北京上访,政府就急于将只差10天就能收获的近300余亩小麦夷为平地,这事发生在邯郸曲周县白寨乡滏南村。为何就不能等小麦收获了呢?中国人真是太善良了!这事要搁在美国可能就抡着枪干上了,而我们的农民,只能无助地抱着被铲倒的庄稼哭泣与下跪。忙活了大半年,换来的却是泪水与绝望。

@王志安:世界上有百分之七十的收费公路在中国,这不是落后,而是进步的标志。中国通过“贷款修路,收费还贷”模式,实现了高速公路跨越式发展,高速公路里程,将很快超过美国,名列全球第一。对中国经济的贡献怎么评价都不为过。别做梦高速公路立即全免费了,那不是中国梦,是中国噩梦。 #五毛

@余喷:反宪社宪都是端来一盘屎。区别在于反宪给大家说你丫只配食屎,社宪是给大家说这盘燕鲍翅你值得拥有。

@作家崔成浩:“我被打,恨死他们了。后来他们承诺我一些补偿,我于是觉得给城市抹黑了,我就写了个道歉信。可是他们的承诺一直不兑现,我就对媒体说,这信不是我写的。他们没想到我会这样,又来央求我并立刻兑现了承诺,于是我再次声明,信是我写的,他们打人也挺不容易的。”

@pufei:熊猫烧香作者的所谓开设赌场居然就是开了一个棋牌游戏平台。果真是别人有通向人民大会堂的背景,你只有通往法院被告席的背影。

@夸夸奇谭:为做好中国梦,四川各地成立了“中国梦办公室”简称“梦办公”,连居委会也有“做梦”领导小组。根据“做梦”的总体要求和目标等规定,“做梦”活动后,要健全做梦制度、签订做梦目标责任书、建立做梦市民公约。请问四川做梦一共花了多少钱?用这劲头去打击腐败会如何?

@琢磨先生:中国人到美国大家好像特别喜欢做的几件事:1)买本色情杂志。2)去练习场玩枪。3)到白宫门口举块牌子喊:奥巴马下台。4)登陆谷歌搜索国内违禁词。5)去outlets买衣服。6)参观名校发现连个像样的校门都没有。7)想办法翻墙回国下载歌曲。8)做件坏事说吆西。

@ruanji:有人问达赖喇嘛如何看待中共想要自行决定达赖喇嘛的转世灵童,他用一个笑话来回应:如果中共真的要这么做的话,它应该先相信转世轮回这套体系,然后给毛泽东找个转世灵童,给邓小平也找个转世灵童,然后再给达赖喇嘛找。

@和菜头:在最后一份离婚协议上签完名,他把协议和支票缓缓推了过去,平静地问道:「最后一个问题......」她毫不犹豫地打断他:「爱过!」他笑了起来,摇摇头继续:「不,亲爱的,去年往我脸上扔盘子的人,是不是也是你安排的?」

@耳光赵荒唐:看到那么多先富起来的人和领导家属带着财产去了敌对势力国家,方能深切理解那句成语——富可敌国。

@yelumine:突然发现,原来我们在念“喉”“牙”“舌”“齿”“唇”这五个字的时候,发声重点就恰好在这五个发声部位上。

@网易轻松一刻:我幼儿园看猫和老鼠,小学一年级看哆啦A梦,二年级时神龙斗士看了不下3遍,三年级足球小子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四年级迷恋柯南,五年级小樱强势来袭,六年级知道了宫崎骏剧场版!而现在:一年级喜羊羊,二年级喜羊羊,三年级喜羊羊,四年级喜羊羊,你五年六年级还喜羊羊。

@jackneojackneo:我觉得世界上有三种人最欠揍——第一种:怎么吃都不胖的;第二种:长得比实际年龄小的;第三种,每次考试都90+还自称考砸了!

@十六龄童左右:女友几时有,把酒问舍友。不知隔壁姑娘,可有男朋友?我欲凿墙看去,又恐墙壁太厚,疼坏我的手。改用偷窥镜,屋里人已走。 转楼梯,低头看,那某某。果不单身,她正挎着俊男肘。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来有。但愿没多久,他俩就分手!

@撕大林:昨晚喝多了,给喜欢的女孩打电话表白了20分钟,今天醒酒了一看通话时间18秒。

@回床师:男子买三十米弹力绳去五十米大桥玩蹦极不幸遇难无辜商家称恰逢买一送一。

@奶茶悠悠:如果你结婚的那天新娘不是我,我就会把我们的那些暧昧的聊天记录、短信、电话录音、相片什么的都弄成CD寄给你老婆,然后上面写着:给你一张过去的CD,听一听那时我们的爱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