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星期二

20140610一日段子荟萃

@blogtd:1997年,中国收回香港。2014年,中国回收香港。

@Sterol:一國兩制:在一個中國的前提下,大陸實行社會主義制度,港澳等會兒實行社會主義制度。

@faydao:听到香港失守,我第一个想起的竟然是罗大佑的《皇后大道东》。这首歌简直就是预言。

@lamkayblog:台灣人,可知道《中英聯合聲明》是在聯合國登記的國際條約,中共也可以片面撕毀了,你們還相信中共和你們簽的任何保證嗎?

@mranti:以前对香港发表关于基本制度方面的言论,还假模假样地通过人大一些人发表释法谈话,现在干脆直接国务院这个行政机构发白皮书了,好像就是对安徽省说话一样。你如果当“一国两制”《中英联合声明》是屎,那么也在教科书上把这些作秀的宣传删掉吧。 #准备进入社会主义

@zhanghui8964:又要一国两制的名堂,又要港人拥护中共的领导,这必然给香港带来尖锐的政治问题。不拥护共产党,就不给上升通道,这才是中共治港政策的基本点。所谓“爱国人士治港”,就是拥护中共者才能在香港当政。这样一来,政治反抗者必然长期存在。要么沦陷,要么真正的自治,香港的未来只能二者选一。

@liangxiaojun:北京平谷区法院门口,遇到一交党费的老头,被门口保安拦下,打电话到里面,等了一会儿,一个小伙子出来问他是否知道自己交多少党费,有没有零钱,说如果有零钱就不用再进去找了。上赶着交党费,连大门都不让进。我忍住不评论。

@李承鹏:好吧,中国的司法公平是死磕律师败坏的。中国的贪腐是公知造成的。中国的形象是作家和导演抹黑的。中国的贫富差距是微博网友制造的。抓光他们,中国只剩下满满的幸福,再没有不公,日子比瑞士还好。郭德纲说:灭了我,你们丫中国相声就复兴了?中国的幸福,拜托《新闻联播》和《环球时报》玄冥二老了。

@ranyunfei:回一网友:可忧虑,但不要悲观。社会的演进,我们人只能看到或猜测到很少一部分。悲观的人,一般都认为他知道了所有苦难事实。我们每个人都要为美好而有趣的生活而努力,并在这过程中得到快乐。无力感只会徒添烦恼,于现实毫无改变作用,反倒会让人做事无底线而找到借口。

@virushuo:真不懂还是装不懂?“不谈政治”本身就是一种政治态度。大概可以理解成对所有公民参与的管理活动全部弃权。就像是投票时候你投弃权这一样是一种票,它和废票不一样。所以“不谈政治”这种说法就别现眼了,要真想不谈连这句话也不要说,相关事情都别插嘴。

@琢磨先生:高考当然是非常重要的,决定了跟一群怎样的人共同渡过青春,很随机很奇妙。回首想来跟高考同样重要的还有:持续的阅读会决定格局和气场;几个知己好友会决定自己的眼界和情操;跟一个怎样的人结婚会决定自己的生活方式和情商;找到一份喜欢的工作发挥所长带来自信的力量。人生关键的事,就这么几样。

@耳人水:【领导的七大谎言】1.我是人民公仆。2.下面我简单地再说两句。3.我一分钱都没收。4.我以党性与人格向你保证。5.我们绝不会冤枉一个好人,也不会放过一个坏人。6.有什么意见尽管提。7.我抱的是我女同学。

@济善园之三慎斋:【农民之苦】1956年7月,新华社记者戴煌到苏北故乡采访,他写到:“养鸡者吃不上蛋,养猪者吃不上肉,种棉花的一年没有几尺布,种花生的每月不到几小两油。不少人食不果腹,衣不蔽体”“猪肉和食油都让党员和干部吃掉了”“高级干部违法乱纪,基层干部无法无天”“我国农民是太苦了,太苦了!”

@作业本:车牌摇号真是史上最蠢规定之一,权钱阶层早就完成了车辆囤积,这规定就是折腾普通人,你坐够地铁挤够公交好不容易考出驾照攒点钱想买辆车舒服点时,对不起,得摇号。何时候能摇上?不知道。几年能摇到?不确定。从限制出生到限制买房再到限制买车…普通人的权益就是这样被悄无声息看似公平地牺牲掉了。

@Vela1680:虽然这么多人反共,但骨子里的想法是“如果没有共产党,中国就牛逼了”。非洲国家都没有共产党,都牛逼了?1921年以前的中国牛逼了?呵呵… 反共只是开始,而正确认识到天朝只是一个普通的垃圾国家,才是走向自由的第一步。

@头条新闻:【15名邪教门徒会成员被抓 利用广场舞吸引民众】日前,内蒙古抓获15名“门徒会”邪教成员。该邪教组织在广场、公园、居民区等场所公开聚集,打着“传福音、治百病”的幌子,通过跳“天堂舞”健身的形式,吸引群众传教。事先还秘密观察、分析围观者,专挑退休、体弱病残的人下手。

@jtyong:只有人才懂得尊严,才有争取自由一说。你看见过猪争取过自由吗?你能跟猪讲得通尊严吗?猪努力争取的就是猪食,可以为争夺猪食而咬架;此外,即使有大量的时间也是睡觉的。

@xiasinet:如罗振宇所说,80后就是夹缝中的一代,既不是数字原住民,又没赶上第一波互联网浪潮和财富增长,跟70后,90后比都没啥优势,又穷又累还得忍受50后父母。真TM想死了重新投胎。

@avb001:关于香港白皮书这事,感觉这届政府真的是自信心爆棚,对内不计成本全力反恐,高调打虎,清肃网络,严防六四25周年,对外南海问题态度异常强硬,联手俄罗斯对抗欧美……有点八方出击的意思,真的应付得过来吗? // @runyun:当年慈禧向全世界宣战,结果大家都知道。

@laoyang945:中国遭遇1949年以来最严重恐怖威胁。 #高级黑无误

@胡说台:CNN记者:2013年贵国移民930万,这说明了什么问题?发言人:这说明我国的民主比美国好一倍!记者:怎么算的?发言人:美国选民只会用手投票,我国民众不仅会用手投票,还学会了用脚投票。

@chensumi:判斷力不好才會結婚 ,忍耐力不好才會離婚 ,記憶力不好才會再婚......日劇「最高的離婚」(腳本實在太犀利了)。

@网易网友:今天和一小弟经过银行,我进去办点业务,车临时停路边上,怕交警罚他留下看车,跟他说有查车叫我一下,进去几分钟果然有交警来了,那个二货风风火火闯进银行大声吼道:大哥,警察来了,快走啊!尼玛,一个大厅几十号人,顷刻间寂静无声,接着人潮像洪水般涌出银行,然后我就被保安控制按在了地上。

@左老湿:【安徽80后小伙放弃十万年薪 辞职为看世界杯】27岁的安徽小伙李泉,为全程观看世界杯,辞去了某公司年薪超十万的营销经理职位!他说,02年国足出线让他疯狂爱上足球,但工作越发繁忙让他无暇看球。他认为:“工作并不能是生活的全部,应该在适当的时间让自己停下来看看。反正公司有老爸负责。”

@缤纷岁月:Google在测试自动驾驶汽车,推进全球上网,开发手机操作系统,提交内核补丁;我们则在这里苦苦寻找Google可用的IP。?

@大鱼说漫画:拍个电影:有个学生,厌学,完全不想高考。高考当天,他故意迟到、故意把准考证扔掉而且是扔到大海里、故意制造车祸,目的就是不想考!但在警察、媒体及各种好心人阴差阳错的“帮助”下,在考前一分钟,他被安全送到考场教室座位上。他涕泪横流,旁人以为是激动,其实他心里全是草泥马。王宝强主演。

@xie107:有一天他回到家,进门后她说:“饭在桌上,我在床上”。他心中窃喜,结果发现“菜是凉的,13是热的。”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狼心狗肺猪肾:董事长的千金被绑架了,绑匪拍下千金的照片,准备发给董事长要赎金。正要发送的那一刹那,董事长千金不知道哪来的力气,挣脱了捆绑她的绳索,抢下了绑匪的手机。面对惊慌失措的绑匪,董事长千金打开相册修完图之后把手机还给绑匪,说道:要发发这张。

@皇上该翻牌子了:据我观察,身边的吃货从来不会说「我吃饱了」,他们会说「我不行了不行了……」

@豆瓣雕儿:两个人的亲密程度,和这两人平时对话的无营养程度成正比。一个愿意花正儿八经时间和你互相废话打趣还乐在其中的人,必然是喜欢你的人。反之亦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